• 2021.07.25
    星期日

呂爵安新歌MV 周秀娜性感演出

[2021.07.25] 發表
周秀娜在MV中穿上低胸婚紗,大曬性感。
呂爵安(右)大讚周秀娜專業,希望再合作。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新歌《小諧星》MV,請來周秀娜、陸駿光及彭秀慧導演參與拍攝。MV前日在MIRROR官方頻道上架,至昨午觀看次數已逾54萬。MV中Edan飾演鋼琴導師,周秀娜是一名演員;周秀娜為新戲請Edan上門教彈琴,兩人相處後產生感情。在試戲當日,導演彭秀慧不滿意周秀娜表現,嬲到掟劇本。周秀娜雖然已有未婚夫,Edan依然一直陪伴在旁,兩人飲酒後跳入泳池。周秀娜向Edan說了一句話,畫面沒有聲,但其口形似在問Edan:「你最鍾意我曮均H」Edan微笑望茼o。周秀娜近年收起性感,但在MV有一幕穿上低胸婚紗,令人驚喜。

Edan盼與娜姐再合作

Edan在社交網留言感謝填詞的黃偉文、作曲的吳林峰等歌曲及MV製作班底。他特別感謝周秀娜、陸駿光及彭秀慧參與MV演出,「最後多謝周秀娜。多謝你接受邀請拍呢個MV,令MV生色不少!辛苦你落水、淋雨,又學琴又OT,真係好專業,希望有機會再合作!亦多謝彭秀慧、陸駿光參與演出!辛苦晒。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呢首歌,快囓h睇MV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九展開騷百感交集 林奕匡被歌迷熱情打動變喊包
【明報專訊】林奕匡一連兩場音樂會前晚於九展舉行首場,他大騷音樂才華,彈琴及結他外又吹色士風。音樂人Hirsk擔任嘉賓,林奕匡以「師父」介紹H... 詳情
簡淑兒不會閃嫁麥大力 陳曉華等結婚先玩Cosplay
【明報專訊】簡淑兒、陳曉華及江嘉敏昨日到灣仔動漫節為無谷炮O平台宣傳。32歲簡淑兒日前跟男友麥大力拍拖慶祝生日,男友特別帶她到模擬駕駛倉,教... 詳情
兩子撫養權歸巿村正親 篠原涼子離婚棄贍養費
【明報專訊】《新聞女郎》鈴木保奈美和搞笑藝人石橋貴明本月中宣布離婚,昨日再有一對明星夫妻未能同偕白首;《集團左遷》72歲資深男星市村正親和《... 詳情
新版《古晱穭T郎》 木村拓哉阿部寬爭演主角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古晱穭T郎》男星田村正和今年4月因心臟衰竭逝世,享年77歲。近月日媒指富士電視台有意翻拍《古晱穭T郎》,並計劃邀請《東... 詳情
裁判官遭撤換 安祖蓮娜爭撫養權扳回一仗
【明報專訊】《七宗罪》畢彼特(Brad Pitt)與《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2016年宣布離婚,子女的撫養權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