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5
    星期日

裁判官遭撤換 安祖蓮娜爭撫養權扳回一仗

[2021.07.25] 發表
畢彼特(右)與安祖蓮娜祖莉(左)離婚快5年,但子女的撫養權問題拉鋸多年又回到原點。

【明報專訊】《七宗罪》畢彼特(Brad Pitt)與《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2016年宣布離婚,子女的撫養權問題一直糾纏不休,今年5月底,畢彼特初步獲准與安祖蓮娜共同撫養子女,但一直要求獨霸撫養權的後者不服上訴,前日裁定撤換原來負責此案的裁判官烏德卻克(John Ouderkirk),原因是他被發現與畢彼特的代表律師有業務往來,而之前沒有申報,恐有利益衝突之嫌。換句話說,雙方就子女的撫養權問題又回到原點,讓安祖蓮娜扳回一仗。

畢彼特其後透過發言人稱這次上訴的判決只是技術程序問題,事實不會改變,指之前的判決是經過很多證據及專家作證所帶出的結果,他會繼續依法以孩子的最大利益為依歸。其實除了子女的撫養權,畢彼特與安祖蓮娜還有2011年兩人共同購入的米拉沃酒莊產權問題未解決;據報後者想把自己的股份售予前夫,又提出很多方案,過去兩年來卻始終談不攏。

更多影視
金永大爆製作公司拖欠片酬
【明報專訊】《Penthouse》韓星金永大原定接演KBS電視台台新劇《學校2021》,講述背負黑暗過去的中學生故事。本月中金永大宣布辭演後... 詳情
《龍珠超》宣傳片曝光
【明報專訊】漫畫《龍珠》作者鳥山明今年5月宣布推出動畫新片《龍珠超》,預計明年上映,成為該系列第21部電影,也是繼2018年《龍珠超劇場版:... 詳情
奇雲康萊利父女確診
【明報專訊】《色慾荷里活》47歲男星奇雲康萊利(Kevin Connolly)今年6月榮升父親,其女友素莉韓納奧(Zulay Henao)誕... 詳情
【開箱】特首推薦《號手就位》 軍旅題材偶像包裝
【明報專訊】ViuTV推出港版《大叔的愛》掀起熱話,特首林鄭月娥上周出席行政會議前也被記者問及,她自言沒看《大》劇,反推薦本月19日在港台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