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2
    星期日

素里騎警截車遭槍擊 發圖尋線索

[2021.09.12]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皇家騎警,周五晚上截查一輛汽車時遭到司機槍擊,在逃司機持有武器被認為十分危險,騎警發出涉案車輛圖片追緝。

素里騎警發言人斯圖爾克(Elenore Sturko)透露,周五(10日)晚上8時55分,一名素里皇家騎警在82路(82 Avenue)夾128街(128 Street)附近,試圖截停一輛黑色房車。當警員打開閃燈時,房車司機把手伸到窗外,向警員開了兩槍。

為防止對公眾造成危險,該名警員只追逐了一小段距離便停下。警員在事件中沒有受傷,但感震驚。

涉事車輛被描述為一輛黑色房車,司機被認為持有裝器和危險。警方敦促公眾,若見到可疑車輛不要靠近,並應立即撥打911報警。騎警發放涉案車輛的照片,呼籲公眾協助識別。

此外,警方又發布一張可能擁有關鍵線索汽車的照片,指出司機有可能目擊案發經過,掌握有助於調查的信息。警方強調,這輛車的司機並非槍擊案中的疑犯,呼籲這名司機與警方聯絡。

目擊者駕駛的車輛被描述為是一輛深色SUV。在當晚上8時55分左右,在82路夾128街的十字路口向東行駛,警方在圖中圈出目擊者的車輛。

斯圖爾克說,獲得車輛和司機更多詳細信息是警方首要任務,促任何目擊事件的人,或拍到與此事件相關的行車記錄儀片段的人,致電604-599-0502與素里皇家騎警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