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0
    星期一

若未收到郵寄選票 選民可到票站投票

[2021.09.20] 發表

【明報專訊】今日是聯邦大選日,一些已申請郵寄選票,但直到今天仍未收到選票的選民,今天仍可去各個投票站投票。

News1130報道指出,選民Jeff和太太分別在8月24日和9月1日申請郵寄選票,但至今仍未收到選票。Jeff指出,他甚至告訴選務人員,如需寄快遞,他和妻子也願意付快遞費。

加拿大選舉事務署言人Andrea Marantz指出,如果申請郵寄選票的選民,一直到今天都還是沒有收到選票,他們仍可去投票站投票。她說,他們仍在合格選民的名單中,今天若到投票所,需要簽署一份宣誓書,說明未收到選票,接著就可投票。她表示,選務人員會仔細查對選民投票名單,避免有選民投了兩次票。

更多社區消息
本那比爆槍案 男子中彈
【明報專訊】本那比Scotia Barn附近周六(18日)發生槍擊案,一名33歲男子受傷,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斷,案件與低陸平原正在進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