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0
    星期一

哥帥為曼城悶和感罪疚致歉 修咸頓主帥不滿未判12碼

[2021.09.20] 發表
阿士東維拉右後衛馬迪卡殊(中)昨先開紀錄,亦攻入個人首個英超入球。(路透社)

上季英超冠軍曼城前日僅主場悶和修咸頓,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表示「有罪疚感」,向球迷致歉。對方的夏辛侯爾則認為基爾獲加應被逐及輸12碼,認為球證改判是錯誤。

稱籲球迷入場非埋怨

曼城前晚改以史達寧取代費倫托利斯任正前鋒,但全場16射只得菲爾科頓完場前頭槌中目標,哥帥承認球隊表現讓支持者失望:「他們是來看一場表演,當這未能實現,我會有罪疚感,因為我們表現不佳,在陣地戰經常交失波。」他又重申自己上周中歐聯呼籲球迷入場的言論,不是埋怨入場人數少。

曼城下半場曾有基爾獲加阻擋敵鋒阿當岩士唐單刀,球證摩斯一度出示紅牌及判12碼,但經視像裁判(VAR)覆核及觀看重播後,改判沒有犯規。夏辛侯爾質疑是否跟足球例:「球證不夠勇敢。我的感覺是維持原判並非明顯的錯誤。」

維拉大勝贈愛華頓首敗

另外,阿士東維拉昨下半場9分鐘內連入3球,主場大勝愛華頓3:0,贈對方今季首敗,但新加盟的牙買加隊翼鋒里安拜尼後備入替21分鐘內,製造對方守衛盧卡斯迪治尼的烏龍球及勁射埋齋後再傷出。

更多體育一
哀兵巴塞主場圖反彈
巴塞隆拿上周中在歐聯首戰主場慘吞拜仁慕尼黑3蛋,今日再在魯營球場擺擂台,哀兵迎戰今季西甲未響勝鼓的CF格林納達。巴塞新兵前鋒迪比敦促隊友須從... 詳情
周日法甲,美斯繼續「食白果」,轉會巴黎聖日耳門後未找到入球,並被教練普捷天奴率先換下,而球隊最後靠後備出場的伊卡迪補時建功,2﹕1反勝到訪的... 詳情
帕奎奧競選菲總統 中量級前拳王帕奎奧結束多月傳聞,宣布參選明年菲律賓總統大選。42歲的帕奎奧現為菲國參議員,上月相隔兩年重返擂台,但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