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8
    星期一

巴塞3蛋贈馬體會

[2024.03.18] 發表
利雲度夫斯基(中)昨天1射2傳, 助巴塞3:0大勝馬體會。(美聯社)

昨天西甲大戰出現一面倒賽果,作客的巴塞隆拿以3:0大勝最後得10人應戰的馬德里體育會,利雲度夫斯基交出了1射2傳。

馬德里體育會不想冒險,正選陣容中沒有傷癒不久的基斯文,由摩拉達和洛迪高列基美攜手攻堅,效果一般。巴塞隆拿則以利雲度夫斯基掛帥,夏芬拿與今場倒戈的祖奧菲力斯則替羅拔仔作支援,而3人跑動都非常靈活,結果戰至38分鐘,根度簡送直線給利雲,後者一個轉身擺脫對手,然後將球傳給菲力斯撞入,打破僵局。

沙維因為投訴過激,42分鐘被球證紅牌驅逐,但無損他們的火力,下半場只是打了1分半鐘,就輪到夏芬拿截糊對手的傳球,交前給利雲,然後他拗腰起腳,射一記彈地波中內柱入網,場上比數變成2:0。

65分鐘,利雲在右路傳中給費明盧比斯頭槌頂入,個人交出1入球和2助攻。馬體會隨後破蛋不成,包括沙奧尼古斯竟在空門機會下,於85分鐘將皮球射了出界;去到補時,拿維摩連拿從後撞跌帶來單刀機會的賀基,被球證直接紅牌驅逐,但巴塞無法再靠那個罰球增添比數,最終就以3:0結束比賽,壓過基朗拿上積分榜第2位,但仍落後榜首的皇家馬德里8分。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舒希費拿後上稱霸 PGA佛羅里達球員錦標賽煞科日上演大逆轉,賽前落後榜首5桿的舒希費拿(圖)在最後一輪比賽打出低標準8桿的64,總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