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7
    星期三

雷軍:小米智駕目標今年躋行業第一陣營

[2024.03.27] 發表

【明報專訊】小米(1810)SU7正式發布日(28日)臨近,創辦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軍昨於微博連發布數篇有關小米汽車的帖文,其中指公司在智能駕駛領域投入「巨大」,預期研發團隊由目前1000人增加至年底超過1500人,並稱智駕路面測試里程累計超過1000萬公里。小米昨午後股價曾升4.3%高見15.46元,創1個月高,收報15.3元,升3.2%,成交22.47億元。小米SU7將於本周四在北京正式推出,周一(25日)已開啟品鑑,當時雷軍於微博表示,「大家今天的熱情超出了我們的想像,我們正加速推動第二批門店籌備工作。另外,29日開始試駕體驗。」他昨天又指出,小米堅持全線技術自研,全系標配全國都能開的高速領航、一鍵代客泊車和智能泊車輔助等高階智能駕駛功能。他續稱,「小米智能駕駛,可能是業內進步最快、進展最猛的。我們的目標就是2024年內進入行業第一陣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