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7
    星期三

涉口角後刺斃對方 溫市漢被控誤殺

[2024.03.27]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38歲男子6年前在市中心街頭與人口角後涉嫌將對方刺傷,傷者送院一周後不治,警方指涉案男子上周已被捕及拘留,並正式向他提出誤殺罪指控,他將於下月8月出庭。

溫市警昨日發聲明表示,案發於2018年6月23日早上約11時,38歲男子阿姆斯特朗(Benny Rae Armstrong)與來自素里的26歲男子阿貝拉(Abeal Negussie Abera)在阿博特街(Abbott St.)夾喜士定西街(W. Hastings St.)發生口角,其後阿貝拉被人刺傷送院,但一周後因傷重不治。聲明續指,卑詩檢控服務署(BC Prosecution Service)已經批准向阿姆斯特朗提出誤殺罪的指控,警方上周五(22日)已將他拘捕,目前他仍被扣留。根據卑詩省法庭網上登記信息,阿姆斯特朗將於4月8日出庭。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