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要求安仔器官齊全
愛情不計身材不重激情

[2014.07.29] 發表
鄭秀文要求另一半「器官齊全」成為金句。
Sammi指許志安亦認同大家如今相處已跟結婚沒分別。
Baby不介意在戲中變醜,對她來說是新嘗試。
胡杏兒撐馬賽成為被攻擊對象,她亦封嘴不談,望息事寧人。
《失戀急讓》導演卓韻芝(右)率領Angelababy、鄭秀文與胡杏兒到廣州一起傾女人經。

【明報專訊】鄭秀文、Angelababy與胡杏兒前日到廣州出席電影《失戀急讓》發布會。她們貴為天后級,事業有成,何時才肯結婚?早已接受「許太」稱呼的鄭秀文,自言現時生活和結婚已沒有分別。提及對另一半有何要求?她口快快說只要求對方是器官齊全,引得全場笑起來。Baby在戲中黑妝被網民再翻整容舊帳,Baby沒有不快更自嘲「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3大女神鄭秀文(Sammi)、Angelababy及胡杏兒聯同導演卓韻芝前日到廣州為電影《失戀急讓》宣傳,雖男主角張家輝未到場,不過現場播放電影的NG片段,其中一幕是張家輝與Sammi激吻戲。被問到與劉德華比較,有何不同?Sammi笑言味道不同。主持再問戲中張家輝與另一男主角歐豪的身材誰較好?Sammi笑說﹕「視乎每個人不同要求,我只要對方應有的器官有就好,整整齊齊就可以。」台下觀眾聽到Sammi的「器官齊全」說法都忍不住笑出來。再說到對愛情的看法,Sammi認為人大了也經歷多,激情對她已不再重要,現時是要找到一個生活上的伴,和自己分享生命中所有事,雙方是閨蜜、是朋友也是愛人。

器官指五官 最重要有心

近年不少女神都已結婚,她們又有否此打算?已接受「許太」稱號的Sammi表示現在的生活和結婚沒分別。問到是否安仔亦認同?她用力點頭,指安仔是百分百認同。事後記者再問Sammi要求另一半是什麼器官齊全?她起初說不明白,後來就笑言是指眼耳口鼻等五官。記者追問是否包括肌肉?旁邊的Baby為她解圍,笑說﹕「Sammi是指要有心有肺,最緊要還是有心。」Sammi點頭﹕「對,最重要是有心,有心就會對我有心,對社會有心。」

Baby不介意被網民翻整容舊帳

至於Baby亦表示不心急結婚,因與男友黃曉明都忙,只要過得開心和順其自然就好,有時計劃未必趕及變化,她相信男友亦和她想法相同。Baby提及在戲中要化一個黑妝,但她的黑妝就被網民再翻整容舊帳。Baby亦在自己的微博中自嘲「沒有最醜,只有更醜」,笑稱不會因此覺得不開心,反而覺得成功,因為大家覺得她在戲中有變化就是成功。

胡杏兒憧憬婚姻 想找男友

至於胡杏兒早前在微博力撐馬賽,卻被富婆Laura諷刺她同樣有捉姦經驗,她聞言苦笑指要講的都已經講完,希望大家講回電影的事,並稱沒有因Laura的說話而不開心。自與黃宗澤分手後尚未有公開新戀情,杏兒坦言憧憬婚姻生活,更要求有好條件的人就介紹給她,因先找到另一半,才可談婚論嫁。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羅霖自爆離婚因家暴
【明報專訊】羅霖與劉坤銘於2012年分居,她曾說分開的原因是性格不合;兩人協議共同撫養3個兒子。這兩年來羅霖與劉坤銘的關係仍未正式解決,今年... 詳情
何傲兒情歸周子揚
【明報專訊】何傲兒最近認真惹火,先是跟76歲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傳「爺孫戀」,後被指借林建名來結識其子林孝信,昨日又有報道指真命天子原來另有其... 詳情
伍詠薇﹕安全健康至上
【明報專訊】伍詠薇投資醫療美容生意,表示事前已做足功課了解公司。提到陳淑蘭早前自爆打肉毒桿菌針後不適,向涉事的醫學中心法律追究?伍姑娘稱跟蘭... 詳情
莊思敏執導微電影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出席護膚品活動,得知之前和林建名傳「爺孫戀」的何傲兒男友是周子揚,即有點驚訝,表示是事實的話,會恭喜他們。兩人被拍到在車... 詳情
大姐大手記﹕陳自瑤三點式索爆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藝人想游水,在香港除選擇出海暢泳沒這麼容易被拍外,到外地旅遊亦是一個好選擇,且藝人在外地都較放鬆,故新一代藝人寧願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