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澤光莊士頓宣布競選連任

[2014.07.29] 發表
區澤光(左)及莊士頓(右)將代表列治文社區聯盟參選,競逐連任市議員。(鄭綺霞攝)

【明報專訊】由社區人士組成的列治文社區聯盟(Richmond Community Coalition),昨日宣布兩名競選連任市議員的候選人,分別為區澤光及莊士頓(Ken Johnston)。兩人表示,加入聯盟是因為聯盟的理念與他們相符,同樣希望鼓勵公民參與列市的事務。

區澤光表示,列治文是個充分展現多元文化的社區,但市議會成員的組成沒有反映列市的人口狀況。不過他強調,他並不是要倡議設立任何族裔的議員配額制度,因為他認為,更重要的是鼓勵各個族裔的市民融合起來,讓他們共同就社區發展提供意見。

區澤光指,現時列市市府的透明度不足,他曾聽到有市民向他反映,即使向市府表達意見或作出投訴,他們只會收到千篇一律的官式回覆,市民的問題根本沒有得到解決。

莊士頓說,他特別關注與環境相關的議題,相信很多市民都認同在社區發展的同時,亦需要保護環境。

聯盟已在七月中舉辦公開活動,聽取公眾意見,下月20日亦會再舉行一場。聯盟表示,會繼續物色適合的人士,不排除稍後會增加候選人的數目,但聯盟指,所有的候選人都會經過正式的審核,才能獲得參選的資格。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負責營運新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的公司,面對2012年冬天「冰雪炸彈」事件所引發的民事訴訟,聲稱事件純屬「上...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夏季前來溫哥華旅遊的人士,比去年增加,除了歐美及亞洲遊客上升,也多了來自墨西哥的旅客。旅遊業暢旺,將有助刺激本地經濟。 ... 詳情
【加新社本那比28日電】省府宣布撥款卑詩理工學院(BCIT),增設專業技能課程學額,培訓更多人才,以便將來投身液化天然氣工業。 省高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