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素否認拆消費保健部

[2014.07.29]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藥廠葛蘭素(代號GSK)發言人表示,該集團沒有分拆消費保健部門的計劃;消息正好否認英國《金融時報》的報道。

葛蘭素發言人Simon Steel表示,雖然葛蘭素不排除有朝一日會分拆該部門的可能性,但現階段並沒有任何考慮。

根據今年4月葛蘭素與瑞士諾華藥廠達成的資產互換協議,該集團正與諾華組成一間消費保健藥物合資企業,葛蘭素將擁有該新合資企業的63.5%權益。

Steel表示,與諾華的交易,可加強有關業務的價值,且可長期提供更多選擇;而集團近期並沒有任何分拆消費保健業務的計劃。

葛蘭素股價收報48.2美元,下跌0.4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加股市昨天窄幅上落,二手住宅市道再出現暗湧,抵消了昨天出現多項併購消息的利好因素。投資者也觀望周三公布的聯儲局議息結果和第二季... 詳情
【明報專訊】Athabasca Oil(代號ATH)股價昨天一度急挫近9%,原因是該集團出售Dover油砂項目予中國合作伙伴──中國石油的行...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貨車運輸公司TransForce Inc.(代號TFI)行政裁Alain Bedard認為,加國個人債務水平高企以及安... 詳情
【明報專訊】據密切注視事情發展人士稱,加拿大安省教師退休基金可能會以2.5億英鎊(約4.25億加元)買下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機場其... 詳情
美REIT料勝加地產投資
【明報專訊】在過去一年內,多倫多綜合指數地產分類指數有18.8%的回報,但一名投資組合經理則認為,美國的地產投資信託(REIT)比加國地產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