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我並不擁有這個號碼
占士重披23號戰衣

[2014.07.29] 發表
占士日前通過自己的instagram賬號宣布,下賽季,他將改穿回23號球衣。(美聯社)

據ESPN報道,回到騎士的勒邦占士日前宣布新賽季將穿回23號球衣,記者為此特別問到了米高佐敦對於此事的看法,對於占士重新穿回23號,佐敦表示並不介意,因為他並不是「23」這個號碼的專屬者。

ESPN的記者通過短信向佐敦詢問了對這一事件的看法,佐敦表示他並不介意占士穿回23號。「我對這個並不介意,」佐敦在回給記者的短信中寫道,「我並不擁有一個號碼。」

佐敦用自己的職業生涯讓23號成為了一段傳奇,他也對很多如今的超級巨星產生了重大的影響,占士就一直以佐敦為偶像,他還曾經在採訪中說,如果沒有佐敦,也就不會有今天的超級明星們。 「我覺得佐敦對這項運動產生了太深刻的影響,如果沒有米高佐敦,就不會有勒邦占士,就不會有高比拜仁和韋迪。」

占士在之後建議NBA球員放棄穿著23號球衣,而他自己也不會穿23這個號碼。在加盟熱火之後,他將號碼改換成了6號。「我覺得在NBA沒有人應該再穿23號了,我希望發起一份倡議書,然後讓每個NBA球員都簽字。我覺得如果我不穿23號的話,別人也不應該穿。」

而日前,占士通過自己的instagram賬號宣布,下賽季,他將改穿回23號球衣。據ESPN記者透露,占士在做這個決定之前,並沒有聯繫佐敦。

更多體育一
據ESPN報道,雖然還沒有正式與湖人簽約,但是拜倫史葛已經肯定會是紫金軍團新任主帥。在談到自己新賽季的執教計劃時,史葛表示,這一個夏天他都與... 詳情
據《insidesocal》報道,拿殊(圖)目前已經基本戰勝了困擾他2年的背傷,但是這位老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所剩的最後一年的合同就是職... 詳情
前世界足球先生朗拿甸奴(圖)於周一離開明尼路,去向未明。 明尼路於周一宣布,朗拿甸奴透過經理人迪阿斯與球會會長卡利進行面談後,決定終止... 詳情
加入曼聯後成為「負資產」的費蘭尼,於周一回歸球會,但有指他留效日子未必長,因為他可能被外借到拿玻里。 於去年以2750萬鎊由愛華頓加盟... 詳情
咸美頓:羅斯保太慢
周日F1匈牙利站,紅牛車手歷斯亞度取得今季第2個分站冠軍,阿朗素屈居亞軍,而平治車手羅斯保只能以第4名衝線,隊友咸美頓(圖)拒絕車隊的「讓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