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首次曬玉背﹕感覺有點涼

[2014.09.23] 發表
劉心悠穿上背部透視裝,笑言背部保養不錯,白滑又沒有粒粒。(攝影﹕梁迺楠)
Cara G.與丈夫Jesper稍後會到峇里出席朋友的婚禮,兩人笑言不會乘機「造人」。(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劉心悠、Cara G.與丈夫Jesper,昨晚出席首飾品牌Links of London開幕酒會。劉心悠穿上背部有透視設計的仿芭蕾舞裙,被形容似黑天鵝,她還大擺「影後」甫士。她說﹕「入行9年,第一次穿透視背部服裝出席活動,用背脊對大家,感覺有點涼。我好喜歡這身造型,不算太性感,但已是個人大躍進。自問背部保養不錯,白滑沒粒粒,最重要靠日常運動,保持脊骨挺直外觀較好。」

衣著向來屬保守派的心悠,逐步放寬性感底線,不過她說必黐滿膠紙防走光才敢真正裸背示人。如果要她裸露,則可能在30或40年後才考慮。

Cara G.手機藏大肚性感照

Cara G.獲丈夫Jesper贈不少首飾,他們不計較價值,因為有紀念性和意義更重要。Cara準備將首飾轉贈女兒India作代代相傳。提到荷李活女星被黑客入侵,手機裸照再被公開?Cara拒透露手機有否藏私人裸照,只認懷孕時曾拍大肚性感照留念,屬有格調作品。Jesper搞笑預告﹕「10日後不知道會不會拍裸照呢?因為我們將飛峇里參加朋友婚禮,到時會影相。」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陳智燊未決定參與「黑衣行動」
【明報專訊】陳智燊昨晚出席首飾品牌酒會,自稱偶爾會送首飾小禮物給女友宋熙年製造驚喜。無赤騑蟋繾,又有藝人約滿後相繼離開,陳智燊表示不捨得,... 詳情
大姐大手記﹕張震打出冠軍 發哥作品有價
【明報專訊】不要以為演員只懂演戲,歌手只懂唱歌,模特兒就只會行天橋擺甫士拍廣告。花花世界的背後,他們不少人其實都各有專長,有些更高水平至專業... 詳情
華仔被爆女兒記性好
【明報專訊】兩日戲照唻 洪金寶自導自演的電影《老衛兵》在俄羅斯海參崴拍外景,此片邀得不少藝人客串,包括劉德華。日前華... 詳情
張藝謀想活在《紅高粱》時代
【明報專訊】內地著名導演張藝謀昨日專程由北京飛抵香港,出席《慶祝建國65周年文化藝術菁英峰會啟動禮》;活動上,他以其人生經歷勉勵一班香港青少... 詳情
趙哲妤驚到喊
【明報專訊】昨日約中午發生「持刀客闖有線傷人事件」,當時趙哲妤(Uny)與徐籜i(Erica)正為有線主持節目《為食情報局》,並於4樓的錄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