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惡媳殺家婆 豬欄燒屍

[2014.09.23] 發表

【明報專訊】江西上饒市一名狠心媳婦,因家庭瑣事與家婆爭執,竟用板_將家婆砸死,再燒屍滅[,兇手的丈夫聞到異味覺得可疑,之後竟在豬欄發現母親燒焦屍首,即報警拘捕妻子。

32歲疑兇張小英承認犯案,指上月25日下午,與78歲家婆鄭寶鳳在家中因帶孩子問題爭執,之後她隨手拿起板_砸向鄭,直至板_砸斷後,張還繼續用斷掉的木棍擊打鄭頭部致其死亡。因恐事情敗露,張把屍體藏在雜物間,又用毛巾清洗一地血漬,並把兇器燒掉。

張的丈夫王金壽回家發現不見母親時,張還謊稱不知其去向。到凌晨時分,張把家婆屍體移到屋後豬欄,蓋上棉被等雜物後放火燒屍,然後用沙就地掩埋屍體。直到王清晨嗅到豬欄傳出燒焦味,張辯稱燒垃圾所致,但王用鐵鏟翻開沙堆,竟發現母親燒焦頭顱,大吃一驚的王即時擒荓逃走的張。

更多中國新聞
大學淑女「軍訓」 學生穿短裙學剪紙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紡織大學淑女班的一群新生,近日參加別開生面的「軍訓」。她們毋須穿迷彩服裝在操場日曬雨淋,而是穿高跟鞋和齊膝短裙,在室內學... 詳情
雲南高僧為修繕寺廟 忍痛拍賣隨身億元佛珠
【明報專訊】雲南建水縣一座擁有800多年歷史的黃龍寺,由於年久失修寺內不少古建築已變成危房,寺院方丈釋持忠打算重新修繕寺廟,同時再修建一個五... 詳情
世界生態旅遊小姐
22日,在深圳舉行的2014世界生態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競選新聞發布會上,參選佳麗亮相。當日,2014世界生態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競選在深圳啟動... 詳情
珠江形象大使
22日,2014珠江形象大使競選總決賽在廣東佛山電視台舉行,22歲廣州女生、暨南大學學生余文欣摘得大賽桂冠。(中新社)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2010年發布房屋限購令,南京市3年半以來,全市開出41萬張單身證明,最近取消限購,復婚率跟蚍W長。南京市民的婚姻狀態,隨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