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點兵鬥香港 美斯入圍泰維斯落選

[2014.09.23] 發表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馬天奴於周一點兵友賽巴西及香港,陣容鼎盛,不過近日盛傳會獲重召的泰維斯,結果仍名落孫山。

阿根廷隊長美斯在這次點兵獲重召,這位效力巴塞隆拿的球王級人馬,因鼠蹊傷缺席早前贏世界盃冠軍德國4﹕2的友賽。除他以外,一眾猛將如阿古路、希古恩,以及剛加盟曼聯的「天使」迪馬利亞及馬高斯盧祖等人都榜上有名。

至於多個阿根廷及意大利媒體,近日盛傳祖雲達斯射手泰維斯將會獲重召,結束3年被國家隊「放逐」的生涯,原來一切只屬揣測,馬天奴最終沒有召他入伍。現年30歲,曾為阿根廷上陣64場入13球的泰維斯季初表現勇猛,剛在意甲焦點大戰建功,助祖雲達斯射垮AC米蘭。

阿根廷乃兩屆世界盃冠軍(1978、1986年),今夏世界盃決賽周亦過關斬將,直到決賽才以0﹕1稱臣於德國腳下。該隊將於下月10日在北京友賽南美洲死敵巴西,4天後在大球場與港隊進行香港足總百周年紀念賽。

更多體育一
國際足協就卡塔爾的國際足協前副會長賓哈曼,涉嫌曾以合共300萬鎊賄賂包括國際足協前副會長華拿,以及30位非洲國家足總會長,以換取他們投票支持... 詳情
阿仙奴快翼禾確特在今年1月阿仙奴淘汰熱刺的英格蘭足總盃賽事重創膝部韌帶,並因接受手術缺席餘下球季及巴西世界盃。英國傳媒報道這位英軍前鋒將於1... 詳情
林伯拆車 球迷愛不減摩帥﹕選擇投城恩斷義絕
曼城與車路士的1:1英超賽果,表面平淡,卻令倒戈扳平的「藍月」中場林柏特百感交集,形容這天「既特別又詭異」。這名披上車路士戰衣13年的名將射... 詳情
「費格遜牌」吹風筒去年夏天消失,但另一品牌「尹戈爾」已在前晚開動。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曼聯作客反負李斯特城3:5後,感到震驚的領隊尹戈爾... 詳情
破魔功臣  2年前踢非聯賽
助李斯特城以5:3反勝曼聯的最大功臣,應是兩年前仍在英格蘭非聯賽球隊打滾的27歲前鋒占美華迪(圖),身價100萬鎊的他將價值連城的「紅魔」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