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屋價破200萬大關
西區置業難負擔 買家目標東移

[2014.09.25] 發表

【明報專訊】溫東一間面積四千多平方呎房屋,最近以215萬元高價成交(圖),打破了溫市東區屋價200萬元大關;分析指,由於西區屋價已升至令人無法負擔水平,愈來愈多買家把目標轉移至東區,兩區住宅物業價差縮窄。

溫東有不少住宅房屋,向來以相對廉價、又別具特色見稱,對於負擔不起在西區置業的人士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這個情況可能不復見。

溫東新屋215萬高價成交

位於東27街(East 27th Ave.)846號的一間房屋,最近以215萬元的高價成交,負責這宗買賣的地產經紀表示,買家把位於西區的物業賣掉後,購買這棟位於東區的房子。

Remax地產公司的經紀伊夫斯頓(Paul Eviston)表示,「這宗買賣對溫市東、西區的樓價發展,相當重要,因為以往兩區的物業差價明顯,但近年距離已逐漸收窄。」

伊夫斯頓又說,由於溫市西區樓價持續上升,不少買家發現,在溫東可以較低價成功置業。「很多買家原本住在西區,他們把物業賣掉後賺了錢,再到溫東買房子,把餘錢存入銀行;也有些買家以往根本不考慮在東區置業,現在也把目標轉移到東區。」

至於這次以超過200萬元高價成交的溫東物業,屋齡為三年,附帶一座「後巷屋」,兩座房子合共面積4,150平方呎,有六間睡房、六間浴室。據講,房子今年春季正式放盤,只用了兩天時間已售出。

建造這棟房子的建築商,在同一條街上興建了另外兩座沒有「後巷屋」的房屋,四年前也以139萬5千元成交。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本那比Brentwood商場附近昨晚發生槍殺案,一人陳屍在路旁一輛汽車前面,省整合兇殺案組(IHIT)會接手調查。 本那比... 詳情
女賊賺門闖柏文 4匪刀毆劫住客
【明報專訊】蘭里一幢柏文日前發生強行入屋劫案,四名男女匪徒闖入柏文一單位,持刀指嚇並襲擊屋內一名男子,在屋內大肆搜掠,掠去電腦、銀包和戒指後... 詳情
【明報專訊】17歲少女維爾米查(Serena Vermeersch)遇害案疑犯凱西(Raymond Lee Caissie),曾八次申請假釋... 詳情
【明報專訊】蘭里市一位中學教師以同性戀內容搞惡作劇,將一片寫著「我是同性戀者」的膠布貼在一個學生背後,因此被停職十周,日前又被暫停教師牌照兩... 詳情
【明報專訊】被美國以入侵波音等軍機製造商電腦並竊取軍機及武器機密罪名起訴的中國移民蘇斌(Su Bin,音譯),原來應在昨日進入引渡審訊的排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