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佩雯首參選告捷如坐過山車
劉勁錚獲逾5.4萬票感高興

[2014.11.16] 發表
岑佩雯獲悉當選公園局委員,非常開心。(張伶銖攝)
劉勁錚說他對擁有5萬多選票支持,已經很高興。(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無黨派協會公園局委員候選人岑佩雯第一次參選即獲勝,她在祝捷會的現場,心情像是在洗三溫暖,一開始票數排在前,後來卻被其他人超越,上台前她已以為自己落選,沒想到下台後,又被家人告知她當選了,讓她覺得特別興奮。

岑佩雯說,這次當選公園局委員,要感謝全力為她拉票的媽媽及阿姨,所有家人們,如果沒有家人的幫忙,她很難拿到如此多票數。

她又表示,進入公園局後,將會設法為市民爭取更多休閒服務,設立老人中心等。

無黨派協會市議員候選人劉勁錚昨日對自己得票有5.4萬多票,表示高興。他說,自己已經盡了力,義工也很努力,對於選舉結果,他會欣然接受。

對於接下來有無可能再參選,或是參加聯邦大選,劉勁錚笑笑說,暫時不會再想選舉的事,會先好好休息。

更多要聞二
2014年大溫市選
華裔候選人結果 詳情
馬保定六連霸任列治文市長
【明報專訊】華裔人口超過40%的列治文市,今屆市選結果令市府成員出現些微變動。6名尋求連任的市議員全數當選,兩名新面孔中則多了一名華裔。教育... 詳情
馬保定:未來議題最優先滅罪
完成「六連霸」大業的馬保定,強調將會以打擊罪案為未來四年的最優先議題,並會確保列市的地稅及樓價維持在可負擔的範圍,同時解決市中心地區交通阻塞... 詳情
列治文優先2華裔成功當選
【明報專訊】列治文優先選民協會(Richmond First)合共派出包括4名華裔在內的11名候選人,分別出戰今屆市選和學務委員,結果華裔候... 詳情
在列治文第二度挑戰市長馬保定的李溢,獲得10,667票,不敵馬保定的27,149票。李溢強調他組織的政黨雖然沒有人當選,但會繼續努力為市民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