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低見0#C 北極冷鋒襲大溫

[2014.11.09]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環境部昨日向卑詩省多個地區發出警告,明日(10日)起將變冷,周二至周五的白天溫度約下降至攝氏五度,夜晚降至零度或以下。

環境部指出,受到太平洋氣候的影響,大溫地區的潮濕的天氣形態,明日起將出現轉變,原因是一股來自北極的高氣壓將,從卑詩內陸南下,帶來寒冷的東北風,影響所及,明日起數天的氣溫急降,最低可跌至攝氏零度以下。

根據環境部的預測,明日的最高氣溫是攝氏9度,入夜後最低是2度,周二至周五的白天最高氣溫在5度至7度之間,夜晚最低降至攝氏零下一度。

大溫地區在上周受到強風及大雨侵襲,導致北溫等多個社區發生嚴重水浸,以及四萬多戶家庭一度停電。

不過,環境部預測,降雨將會告一段落,周一至周五都是晴天,但大溫地區沒有下雪的機會。

除了大溫地區,菲沙河谷亦將受到極地高壓的影響而變冷。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昨日凌晨發生一輛私家車撞及一列運煤火車的致命車禍,私家車男司機當場死亡,意外導致部分車卡出軌將電纜柱撞倒,引致約8,00... 詳情
麥德莊赴大馬香港拓商機
【明報專訊】卑詩財政廳長麥德莊(Mike de Jong)昨日啟程赴馬來西亞和香港,展開為期五天的訪問活動,與當地財政官員和投資者探討本省液... 詳情
紋臂高危性罪犯遭全國通緝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發出全國通緝令,追緝一名高危性罪犯,市民發現該名男子時切勿接近,立刻報警求助。 溫市警方發言人蒙塔古(Brian ... 詳情
加元續跌 物價漲10%
【明報專訊】加元匯價於今年年頭開始已表現疲弱﹐今年8月至10月期間﹐加元兌美元匯價大幅貶值﹐跌幅更大﹐嚴重影響本地入口貨品。多倫多市有貿易公... 詳情
罌粟花襟花 應扣在左邊衣襟
【明報專訊】下周二(11日)便是全國悼念陣亡軍人的國殤日,全國分發的罌粟花襟花多達1,900萬朵。據皇家加拿大退伍軍人團指出,在胸前扣上罌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