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袁詠儀玩惜惜 曬恩愛

[2015.01.06] 發表
ChiLam跟靚靚跳起舞來默契十足。
ChiLam跟靚靚當眾親吻大曬恩愛。
三對明星夫妻在記者會上出動自拍神棍玩自拍,非常融洽開心。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參與的內地真人騷節目《一路上有你》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明星夫婦田亮與葉一茜、赫子銘與何潔均悉心打扮亮相;他們聊個不停熱鬧非常,更出動自拍神棍玩大合照。

在主持人要求下,三對夫婦齊齊擺出恩愛的動作拍照,ChiLam抱實下腰的靚靚上演深情一吻,大曬恩愛。節目透露除了三對夫婦在韓國的相處寫照外,還邀請到Super Junior成員希澈、EXO成員黃子韜等參與拍攝,韓國女神金喜善亦會偕同富豪老公亮相節目,令人期待。

田亮否認女兒鬧大小S

對於有網友冒充田亮女兒田雨橙的名字,在網上鬧爆台灣的徐熙媛(大S)及徐熙娣(小S)兩姊妹,田亮的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作出強烈否認,並邀請警方介入,將會採取法律行動處理及追究有關事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嘉穎想成家立室
【明報專訊】鄭嘉穎昨日獲邀出席代言食品活動,穿上禮服蒙面俠的造型在兩位美女陪同下登場,並留住鬍鬚,聲稱為新劇嘗試不同的造型。他將要為新劇《殭... 詳情
G.E.M.文青Look被讚
【明報專訊】一向喜歡以Rock妹路線示人的鄧紫棋(G.E.M.)踏入新一年,忽然轉玩文藝四眼妹形象,令粉絲耳目一新。昨日G.E.M.在微博上... 詳情
大姐大手記﹕2015韓劇型男激鬥 分裂玄彬戰7重人格池城
【明報專訊】韓國3大電視台的「演技大賞」剛剛於2014年年底圓滿結束。隨住新一年的開始,韓劇界又再度「洗牌再來過」!大姐大知道本月份即有多套... 詳情
亞視廣告劈價 朱慧珊提議朋友買來求婚
【明報專訊】亞洲電視至今仍拖欠員工工資,何時發放11月份餘數一半薪金仍然無聲氣,很多節目都難逃停播收場,但昨日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突然率領朱慧... 詳情
【明報專訊】亞視欠薪問題未解決,加上製作積弱,大部分節目只得1、2點收視,唯有《六點鐘新聞》最多人睇,上周平均收視有3點(約逾19萬觀眾收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