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簽新公司望參與幕後

[2015.01.06] 發表
王君馨(左)與馬德鐘(右)對《飛虎II》在內地達8億點擊率感高興。(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馬德鐘前晚相約劇集《飛虎II》的台前幕後到西貢飯局兼齊看大結局,他特地帶私伙威士忌到場贈興,但表明因昨日(5日)要到上海出席簽約新經理人公司儀式,故未能不醉無歸。他稱太太不會同行陪伴出席簽約儀式,問到內地發展可擔心少了時間陪太太?他說:「未知!不過大家明白工作重要,長遠我亦希望有機會參與幕後工作。」對大結局收視有何期望?他稱:「應該至少有30點,這套劇內地網上點擊率很高,高達8億,反應非常好,我在內地工作時也不停被追問劇情。」

王君馨想拍內地劇

王君馨對《飛虎II》在內地達8億點擊率感到十分amazing,有感為拍此劇大家都有受傷,付出了很多。她表示有機會亦想試演女飛虎角色,可趁機操靚腹肌。劇集內地反應好,可希望有機會拍內地劇?她說:「之前參演過內地電影《鬥艷》,如角色適合,我也想嘗試拍內地劇。」而李思捷身兼監製及主持的綜藝節目《今晚睇李》被安排接《飛虎II》棒,他預告首集打頭陣嘉賓有吳君如。問可有信心承接《飛虎II》理想收視?他稱:「try my best!」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莫文蔚有意辦相展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不散,不見》,放完長假的她正式投入工作。提到早前跟老公到南美多個國家旅遊三個月,Kar... 詳情
王菀之安樂窩要有愛人
【明報專訊】王菀之與糖妹擔任實惠家居代言人,早前拍攝電視廣告。她們均表示夢想之家毋須大,但由於個人物品太多,所以一定要收納得好。她們拍攝此廣... 詳情
昆凌為嫁周杰倫退賽 含淚跳最後一舞
【明報專訊】「18號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周杰倫未婚妻昆凌前晚為內地節目《與星共舞》錄影時,突然宣布退出比賽,她一邊講一邊強忍淚水說:... 詳情
讚囝囝滑雪叻 李嘉欣一仆一碌「似喪屍」
【明報專訊】李嘉欣昨日出席她親自設計的MICHELE X iPANDAS萬希泉陀飛輪慈善手表發布會,嘉欣設計的手表每隻售價48,800元,為... 詳情
周海媚與愛犬親密互動顯細心
【明報專訊】周海媚出名是愛狗之人,從愛犬出生到現在與她一起3年,她不時在微博曬為愛犬沖涼、餵食、嬉戲的互動照片。工作時她也多次帶愛犬出鏡,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