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萬豪車開3日漏油 西安車主繩拉車遊街

[2015.01.06] 發表
車主僱人拉車表達不滿。(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一名車主上月底花64萬元人民幣,購買一輛進口越野車,不料駕駛3天即出現漏油,惟車店堅持不退不換,車主一怒之下,僱人用繩拉車遊街泄憤。目前越野車已運回維修廠修理。

《華商報》報道,車主王先生稱,2014年11月26日他在天潤沃爾沃4S店訂購了一輛全新進口頂配的沃爾沃XC60越野車。12月27日,他辦完手續後一共花費約64萬元,當天晚上他就把車開回了石泉縣的老家,又在親戚家玩了兩天,結果發現新車漏油,「大約有一巴掌大那麼一塊,都滴在水泥地板上,看上去非常明顯。」

王先生檢查發現,是發動機在往外漏油,於是他趕緊就給天潤沃爾沃4S店打了求援電話,12月30日凌晨,天潤沃爾沃專賣店的工作人員將問題越野車運回專賣店檢查。

「這車到我手堳e後一共才三天,現在的里程表上是442公里,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狀況。」隨後在與天潤沃爾沃4S店協商中,王先生提出退換車,「哪怕少退點錢把車退了,或者我再加2萬元換輛新車,但4S店卻說不退不換。」

經銷商:漏油不影響車輛安全

昨日下午,在天潤沃爾沃專賣店入口處,王先生打開引擎蓋,又揭開發動機保護罩,華商報記者看到,發動機右端出現滴油[象,透過空隙還可以看到,發動機的金屬外殼上也有部分油漬的痕[。

天潤沃爾沃4S店經理楊立表示:「初步分析是發動機缸蓋密封膠不嚴導致漏機油,但究竟是什麼因素導致密封膠不嚴,還不能確定。」他表示,從專業角度判斷,目前漏油問題不會影響車輛的安全使用。他稱,根據家用汽車三包的相關法律規定,該輛車並沒達到退換標準。目前,雙方還在進一步協商解決方案。

更多中國新聞
歲末年初,內地政壇的人事大搬風令人眼花撩亂,有人黯然歸故里,如海南省長蔣定之聲稱因健康原因回老家江蘇當省人大副主任,有人鹹魚翻生,如已退居二... 詳情
【明報專訊】陝西某地檢察院數名檢察官日前到安徽泗縣辦案,吃完晚飯回住宿酒店,其中一名喝了酒的檢察官和前台女服務員發生爭執。女服務員稱自己被打... 詳情
酒店灑水趕露宿者 城管狡辯為美化市容
【明報專訊】廣州市城管近日聯同廣信江灣大酒店在酒店騎樓鋪設一排定時灑水的水管,50米的騎樓長廊堥C隔2小時就會噴水20分鐘。有民眾質疑安裝水... 詳情
瀋陽的士罷駛抗叫車軟件
遼寧省會瀋陽市前日(4日)起,有數千輛的士集體罷駛,以表達對交通管理部門失職的不滿。前日是內地元旦假後首個工作日,由於的士罷駛,不少上班族出... 詳情
流亡作家fb帳號解封
【明報專訊】流亡德國的內地作家廖亦武透露,其facebook(fb)帳號去年底曾遭短暫封鎖。但經廖及眾多網民抗議後,帳號已於上周五(2日)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