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C跳繩摩打腳下戰書

[2015.02.04] 發表

【明報專訊】職訓局在轄下學校尋覓各式「達人」,今期達人為去年在世界跳繩錦標賽中成為香港首位世界跳繩冠軍、就讀職訓局運動教練學高級文憑二年級的何柱霆,他在該比賽取下一金一銀一銅佳績,並以3分鐘跳522.5下,奪得單人繩速度耐力跳比賽冠軍。

何柱霆讀幼稚園高班第一次跳繩,小六開始代表香港出戰國際賽,現歡迎其他人到IVE向他的「摩打腳」下戰書。

(職訓局提供)

更多教育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文化人語﹕文筆第二  真情第一
【明報專訊】卓韻芝是「多媒體創作人」,即是俗語的「百足咁多爪」,但她心底最愛創作,「我已決意終生創作,重點不是寫新的東西,是持續寫」。新作《... 詳情
眾讀樂﹕遇上不公義的事時看什麼書?
【明報專訊】?台灣作家 張鐵志——《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面對不公義時,建議大家看《正義——一場思辨之旅》(Justice: Wha... 詳情
【明報專訊】古有「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說法,關於律己,《論語?學而》載:「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意即... 詳情
社評練習題﹕法治歷經不尋常一年  基石受衝擊屹立不倒
【明報專訊】……猶幸本港司法獨立根基深厚、殿堂級法界大老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激濁揚清,最終在法官堅持獨立審判,排除干擾下,力保法治香港與司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