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袋當槌追債 女子追打前男友

[2015.02.07] 發表
被捕女子曾以LV手袋當武器擊向前男友頭部,她在爭執中被推跌,送院時仍瞬茪滼U。(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尖沙嘴柯士甸道昨發生分手情侶打架事件,兩人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據悉男事主與女子早前分手,但男方因「捱義氣」替友人懦禳A被前女友追討約20萬元。昨凌晨兩人在街頭因金錢爭執,女子以名牌Louis Vuitton(LV)手袋狂打前男友的頭,又將其手機摔落地。男子反抗時推跌女子,雙雙被捕。

疑用LV手袋打前男友的女子范×香(34歲),據悉在內地做生意;捱打的男子余×漢(42歲)則在尖沙嘴一酒吧工作。消息稱,余向調查人員表示,3個月前與范女分手,但常因債項問題爭執。據了解,余報稱有兩名友人約一年多前,分別向范女借7萬元,其後未能還清,他為了朋友而幫_債項,范女指連本帶利要還約20萬元。

昨凌晨2時許,范女到酒吧找余追債,其後兩人在柯士甸道19至23號對開爭執,范女要求余「一筆過」還款不果,舉起LV手袋拍向對方頭部,其後變成打架,途人報警,兩人當場被捕,分別送院敷治。

更多港聞
沈祖堯自爆當年成名奇遇勉學生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昨出席青年講座時,以個人經歷勉勵學生。沈祖堯說,畢業後行醫初期屢受挫折,在醫院實習不受上司賞識,令他意興闌珊離...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前院長陳文敏早前被左報接連抨擊「不務正業」,導致港大法律學院表現失色。港大前副校長、教育學院講座教授程介明昨在《... 詳情
芝大擬拆白屋C幢 長春社反對
【明報專訊】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向城規會申請活化摩星嶺「白屋」,即域多利道扣押中心遺址,公眾諮詢期至下周二截止。長春社指校方於上月公布活化計... 詳情
【明報專訊】佔旺男子原被指於去年10月在佔旺區將警員扯跌,自己亦跌倒,他被控襲警罪,案件昨日開審。被扯跌的警員認為被告眼神兇惡及有敵意,不認... 詳情
保育界申覆核三跑環評
【明報專訊】東涌居民兼保育人士何來及土地正義聯盟成員譚棨禧,不滿環保署去年底批准機場第三條跑道工程的環評報告及批出環境許可證,昨於限期屆滿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