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寶談白武士﹕最緊要有實力
朱慧珊望邱達昌做新老闆

[2015.02.07] 發表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望未來新老闆有實力之餘,亦要有心做好亞視。(攝影/記者﹕梁榮達)
朱慧珊聞邱德根兒子邱達昌是亞視準買家之一,大為驚喜。(攝影/記者﹕梁榮達)
蔡國威張家瑩望亞視明天會更好。(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亞視賀年節目《ATV 2015人氣春晚 明天會更好》昨日舉行拜神儀式。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率領朱慧珊、蔡國威、張家瑩、陳綺明及亢帥克等出席。有報道披露亞視白武士名單,包括內地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遠東發展主席邱達昌、香港資源主席黃英豪及匯友資本首席執行官胡景邵。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則稱,最緊要有實力,真的有心做好亞視。

記者﹕梁榮達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未有完全否認白武士名單,聲稱名單不是完全正確,因有保密協議,不會透露真與假。他說﹕「最緊要有實力,真的有心做好亞視,將亞視經營得好,可逐步自負盈虧,不似現在般一面倒,可以慢慢養活自己。(1月糧有何安排?)希望農曆新年前解決,會從出售農地及版權等途徑得來,順利的話,會有8位數字收入,會解決到出糧及牌費問題。目前為止有70名員工離職,約佔一成員工,另有一成人未出12月糧,相信下星期會解決。」

否認中央台出錢救亞視

有傳中央台出錢救亡?葉家寶說﹕「實情是『中央電視台』及『深圳懇齱z給予我們頻道管理費,在亞視有頻道播放,並非救亡。」

出糧為重 低成本製作春晚

葉家寶強調現時一切以員工出糧為大前提,所以今次春晚節目以低成本製作,嘉賓不少是義務性質,更取消春晚會上食飯。

足總證亞視繼續播港超聯

談到港超聯播映權問題?葉家寶表示要付的金額已支付,大家會繼續合作,對方對亞視有信心,只要求加強推動足球運動,亞視亦會盡量配合。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向本報證實,由於亞視向足總保證能夠繼續營運,並已同意按本港球會的要求改善服務,足總已知會亞視與各間球會,會繼續履行目前與亞視的協議,直至本球季完結為止。至於何時支付餘下一半轉播費用問題,薛基輔指由於涉及兩個機構的資訊而未能提供。

朱慧珊想不到有4個白武士出現,證明好多人對亞視有信心、有興趣,希望資金快些到位,能夠出糧及安排新節目。員工士氣有否回升?她說﹕「決定留下的員工士氣十足,上次義演騷好開心,現在都一樣。」是否希望邱達昌(父親邱德根曾是亞視大股東)做新老闆?「好驚喜,好希望他成為其中一個新老闆,我都是邱德根年代入亞視的」。

蔡國威期待有人工加

蔡國威說﹕「外間指白武士有『紅』背景,大家都不介意,最重要有錢,希望盡快落實,邱達昌對亞視認知較深,王健林則身家雄厚,是誰也好,望所有員工都有人工加,這段時間大家都盡心盡力。」張家瑩開心有4名白武士出現,知道各人背景顯赫,希望日後對員工好好、有工作、有糧出。

陳綺明不收分文助「娘家」

陳綺明是義務性質演出賀年節目,笑言像返「娘家」一樣,怎可能問媽咪收取任何東西。她說﹕「節目中會以塔羅牌占卜運程,是我近年的興趣。(有否測算亞視運程?)無,自己心入面感覺亞視無問題,一定可以過到現在的難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嘉玲范冰冰鬥美鬥霸氣
【明報專訊】劉嘉玲、范冰冰、韓星崔始源及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等一眾巨星,前晚齊齊出席時裝品牌VALENTINO在廣東道旗艦店舉行的開幕... 詳情
吳啟華情人節好dry
【明報專訊】昨日吳啟華、王敏德出席「仁濟慈善高爾夫球賽」。吳啟華透露最近少玩高爾夫球,但農曆年會聯同苗喬偉夫婦及曾志偉等波友,去美國打波度新... 詳情
周秀娜挑逗靚仔君如
【明報專訊】性感女神周秀娜客串吳君如電影《12金鴨》,飾演外表斯文、內喏pen的女教師,是君如學生時代鍾情的性感尤物。周秀娜面對「男裝」造... 詳情
G.E.M.暗窒消失 林宥嘉公開向丁文琪示愛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去年3月與林宥嘉分手,她曾在facebook數林宥嘉5宗罪。事隔1年,G.E.M.將於3月12日首度登上台... 詳情
甄子丹讚汪詩詩 廚藝超班
【明報專訊】汪詩詩昨日到中文大學建築學院出席惜食活動,利用校園天台種植的植物製作美味春餅,詩詩丈夫甄子丹及中大校長沈祖堯亦現身試食。甄子丹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