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療法醫心臟病 吳孟達﹕已康復7成

[2015.02.12] 發表
吳孟達表示以前行不到樓梯,現在行兩層樓也沒問題。(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去年患急性心臟衰竭的吳孟達昨出席影視公司開張活動,氣色不俗的他表示上月開始依從台灣朋友介紹的天然療法,每天浸40分鐘水,深至肚臍位,水溫約38、39度,加速新陳代謝,對心臟有幫助。

每天浸溫水40分鐘

吳孟達說﹕「浸了一個月已覺精神了很多,說話有中氣。以前我行不到樓梯,剛才行兩層樓也沒問題。星期一覆診時,醫生說我的心臟已康復7成,雖然仍未完全康復,但已經夠用。」他計劃農曆年後復工,但不能操勞,相信拍電影沒問題。

提到入圍角逐金像獎男配角。吳孟達笑言﹕「我每次都充滿信心,能夠入圍已是很好的鼓勵,很難得得到大家認同。我會出席頒獎禮,已多年沒參加,再不去會被以為退了休!」由於沒看其他對手的戲,他不能說出誰是勁敵,男主角就睇好劉青雲。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周董昆凌恩愛面貼面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昆凌婚前把戀情包到實,不過婚後終可曬恩愛。正式榮升周董嫂的昆凌,過往為怕周董粉絲呷醋,甚少在網上平台分享與周杰倫合照,但... 詳情
少時秀英女俠天生香雞手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少女時代去年經歷「大地震」,多名成員公開戀情,加上Jessica「被退團」等連番打擊下,不禁令粉絲憂慮前景,但成員秀英似... 詳情
《戰逆豪情》盧根或演蜘蛛俠
【明報專訊】自從Sony跟Marvel兩大電影公司宣布合作計劃,令超級英雄「蜘蛛俠」有望加盟《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詳情
安祖蓮娜又傳領養
【明報專訊】被譽為荷李活最具權力夫婦的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圖),目前育有6名子女,包括... 詳情
全智賢「姊弟」分頭搵食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昨日現身首爾江南區,出席某家居用品的宣傳活動。她以一身格子套裝現身,女人味十足。全智賢最近接拍多個廣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