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樂險失守

[2015.02.12] 發表
莎樂甘斯堡(右)行紅地氈險走光,占士法蘭高(左)樂得充當護法,免她尷尬。(法新社)

【明報專訊】今屆柏林影展唯一角逐金熊獎的華語片《一步之遙》,將於今日舉行首映禮,前日有率先欣賞試片的內地傳媒表示,《一》柏林版本約刪減20分鐘戲分,包括舒淇出場及文章探監等片段,至於刻意模仿《教父》的經典場面則獲保留。

另一方面,由雲溫達斯(Wim Wenders)執導、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跟《性上癮》女星莎樂甘斯堡(Charlotte Gainsbourg)等主演競賽片Every Thing Will Be Fine,前日已舉行首映禮,穿著低胸高衩長裙的莎樂似寸步難行兼有「上下失守」之虞。

更多影視
李敏鎬快閃咖啡店
【明報專訊】韓片《江南黑夜》男星李敏鎬(圖)昨日出席韓國某咖啡連鎖店的宣傳活動,難得偶像「落區」,惹來大批粉絲包圍咖啡店,他展示親切笑容之餘... 詳情
金有貞初中畢業
【明報專訊】還記得韓劇《懷抱太陽的月亮》的童星金有貞(圖)嗎?昨日她出席京畿道大松中學的初中畢業禮,穿上校服的她清純可愛。現年15歲即將升讀... 詳情
仙蒂母女齊行善
【明報專訊】名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右二)跟13歲女兒Kaia(左一)早前到訪秘魯北部,親身見證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內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