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幫拉部長

[2015.03.06] 發表
人大開幕期間,一名保安在打呵欠。(路透社)

昨天人大開幕前,各部長進出的人民大會堂北門,記者已早早守候在隔離線外。

有趣的是,本來負責疏導記者的工作人員昨天一反日前政協開幕時的「常態」,不但不阻攔記者訪問,還「安撫」焦急的記者,又在部長入場時高喊「××部長入場」,令較後入場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避無可避」被迫受訪。(葉宇岸)

更多要聞二
紐約客機衝出跑道險墮海24傷
【明報專訊】達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在暴風雪中降落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時,衝出跑道,飛機險些墮海,事件中24人受傷。 墜結冰海灣前停下 ... 詳情
卑詩10大騙術網絡蠱惑多
【明報專訊】卑詩商譽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公布2014年10大詐騙手法。互聯網成為騙徒尋找下手對象的主要渠道。包... 詳情
證委會聘華語翻譯專打熟人圈騙案
【明報專訊】專門針對華裔的「熟人圈子騙案」(Affinity Fraud)愈來愈猖獗,卑詩證券委員會(British Columbia S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