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陳繁昌信廖長城助科大進步
嶺大校內設平機會
英專家科學館 示範生活化學
時事通識教材
第18屆校園記者﹕羊年學做懶洋洋貓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學聯允合辦退聯論壇

【明報專訊】5間大學學生發起的退出學聯關注組,前日發出公開信要求與學聯的院校代表合辦退聯論壇,學聯昨回覆稱,7間會員學生會代表將應邀合辦論壇,本荂u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謙誠面對同學,但堅持學聯的存在重要,希望關注組三思是否支持退聯。

嶺大學生會退聯關注組成員周韋樂稱,期望於本月22日學聯周年大會後舉辦退聯論壇,證明學聯在該大會上「沒有改進」。

學聯:盼藉論壇釐清誤解

中大、理大、浸大、城大及嶺大學生發起的學生會退聯關注組前日聯合發公開信,內容指學聯本應坦承缺失,接受港大學生會退聯,學聯成員卻歸咎港大生對學聯有誤解,此舉屬貶低選民智慧、自欺欺人。

關注組認為,院校學生分別舉行退聯論壇是費時失事,故五大院校退聯關注組邀請學聯合辦論壇,作君子之辯。

學聯現有成員包括中大、城大、理大、浸大、嶺大、樹仁及科大學生會,學聯昨發公開信回應指出,與各院校退聯關注組交流,有助學生會及學聯愈趨成熟,但學聯同時發現部分對學聯的批評是基於誤解,希望釐清,相信舉辦此論壇可令更多同學了解學聯對學界前途的重要性,並引起更多討論。

 
 
今日相關新聞
學聯允合辦退聯論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