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售禁入口日蘿蔔商戶公布
潛水教練會助尋失蹤漁民
黃友嘉掌積金局 工會質疑
流感再奪3命 護老院23人染病
中大伙醫專培訓 家醫照腸鏡減輪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劉夢熊高院困?20分鐘

【明報專訊】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0632)主席黃煜坤(又名黃坤),與前副主席兼全國政協前委員劉夢熊(圖),涉串謀另外兩人詐騙聯交所及洗黑錢,案件昨於高院提訊,預期需時3日。黃煜坤昨第7度缺席聆訊,各人均獲准繼續保釋候訊。劉夢熊與一眾律師代表昨午離開高院時困?,一度向消防員求救,被困20分鐘後獲救。

洗錢串騙案 黃煜坤7度缺席

首被告黃煜坤(65歲)去年5月向法庭申請保釋期間離港公幹獲批,之後一直缺席審前覆核。案件昨提訊時黃續缺席,他獲准以原有條件,即500萬元保釋。案件排期本月23日開審,審訊預期40日。

次被告劉夢熊(64歲)及一眾律師代表等,昨午離開高院時困?,有人按緊急按鈕向法院職員求援,職員得悉升降機內暫時無人不適後,稱會聯絡技工到場,惟15分鐘後仍然不見技工蹤影。職員其後又指再等兩三分鐘技工便會到場,一直沉默的劉夢熊此時顯得不滿,質問「又話兩分鐘,?家等鰴ㄜ齯謒滮斂蟆捸I」被困?中的其中一名資深大律師,最終以僅僅接收到的電訊網絡報警要求消防員到場協助。17人被困20分鐘後,技工終於到場將各人救出,惟此時剛接報的消防員也已趕到。

黃煜坤與劉夢雄與女商人翼小紅(44 歲)、東方明珠石油副財務總監葉瑞娟(44 歲)共被控15項控罪,包括串謀詐騙、洗黑錢及在證券交易中意圖欺詐。

【案件編號:HCCC561/13】

 
 
今日相關新聞
劉夢熊高院困?20分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