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潛水教練會助尋失蹤漁民
黃友嘉掌積金局 工會質疑
流感再奪3命 護老院23人染病
中大伙醫專培訓 家醫照腸鏡減輪候
高永文﹕自願醫保獲普遍支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售禁入口日蘿蔔商戶公布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監察走漏,令來自輻射影響區的10箱日本千葉縣紅蘿蔔供港。中心昨表示,初步調查得悉涉事進口商是「JSS Company Limited」,兩箱紅蘿蔔在油麻地果欄「伍記欄鮮X皇」售賣,其中一箱已售出。

進口商無申報縣份

食安中心一直指涉事進口商沒列明貨品源自千葉縣,對於進口申報制度是否有漏洞,中心回應日常檢查日本進口食品、測試輻射時,進口商須向中心提供有關食品資料,包括來源地及縣份,以便監測。

不過,今次進口商無提供進口縣份,食安中心亦不是在進口層面發現問題,而是接到投訴後調查,才揭紅蘿蔔來自千葉縣。

 
 
今日相關新聞
售禁入口日蘿蔔商戶公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