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那25分 領永倫晉次圈

[2015.03.14] 發表

衛冕的永倫亮相高級組銀牌,首圈面對「升班馬」南青,在對手埋身肉搏下,易邊後方穩定戰局,以98:62大勝。去屆最有價值球員泰那為永倫取得25分,他賽後提醒隊友要改善慢熱打法。

有「得分王」泰那坐鎮的永倫,昨仗開局竟無優勢,反之以年輕球員為骨幹的南青,活力與速度驚人,不斷以埋身肉搏和犯規戰術力壓永倫,更以22:21領先第1節。永倫隨即換出經驗豐富的潘志豪和右腳有微傷的方誠義穩住節奏,但只能以3分領先優勢返回更衣室;直至易邊後,泰那方展王者本色,多次突破,反觀南青體力不繼,最終永倫大勝36分,晉級次圈後將與飛鷹爭入勝方決賽,後者昨晚以92:79擊敗晉龍。

南青全場犯規次數達32次,永倫射手李琪賽後讚嘆:「他們速度真的很快,亦打得好好。」泰那則指慢熱是首節落後的原因:「我們太慢熱了,球隊上下半場判若兩隊,希望下場開始大家可改善慢熱的打法和防守的一些差錯。」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