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演技獲讚有望再奪影帝
《五個小孩的校長》《失孤》內地打對台

[2015.03.17] 發表
劉德華近日為電影《失孤》在內地巡迴宣傳,他最希望不是為自己帶來影帝名譽,而是可為別人尋到親人。
劉德華(左)與井柏然(右)獲出品人王中軍(中)嘉許他們對電影的盡心付出。
古天樂來個愛的抱抱,抱起5個小演員,被千嬅取笑不顧男神形象。

【明報專訊】經過持續達一個月賀歲電影爭票房冠軍後,大後天(20日)會有新一輪電影分別在香港及內地上映,最惹人注目為劉德華主演的《失孤》,並與另一部港產片、由楊千嬅與古天樂合演的《五個小孩的校長》同期於內地上映。昨日兩部感人電影同於北京舉行記者會及首映大打對台,劉德華被讚賞演技會再奪影帝;古天樂則出動愛的抱抱,一個人抱住5位戲中小女主角,成為吸睛焦點。

溫暖天王被表揚

今年內地賀歲片檔以《賭城風雲II》成為票房冠軍,全球票房破十億人民幣,周潤發再發神威。如今到另一位電影天王劉德華接棒,於大後日其主演的《失孤》上映成為焦點,因為今次劉德華演農民工,是演技上的一次挑戰;同期上映對撼的外語片有里安納遜主演的《颶風營救3》(港譯《救參96小時3》),還有楊千嬅及古天樂演出的《可愛的你》(香港片名為《五個小孩的校長》)。

昨日《失孤》與《五個小孩的校長》均在北京展開宣傳,在內地被形容為國民天王的劉德華,昨日出席發布會更獲出品人王中軍頒發「溫暖天王」給他,表揚他為該片的用心盡力,更把電影中的溫暖傳遞。而戲中飾演如父子般一同尋親的井柏然則頒「虐心王子」,井柏然一再在台上多謝劉德華在演技上的指導,以及主動親和讓他演得安心;華仔則取笑對方若紅了,將來要記得他。

叫觀眾勿哭太多

華仔在戲中豁出去演農民工,被影評及已看優先場的觀眾讚其演技必定讓影帝大滿貫,重歸他手上。不過,華仔卻輕鬆的說:「不用為我找回影帝了,幫需要的人找回孫子就好了!」全場都給華仔這番說話鼓掌。華仔更向觀眾表示看《失孤》不要哭那麼多,感覺溫暖就好。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千嬅呷醋古天樂「得寵」
【明報專訊】由楊千嬅與古天樂主演,以感人溫情為主題的《五個小孩的校長》,雖然與劉德華的《失孤》同日在北京宣傳,但在首映禮上,古天樂上演愛的抱... 詳情
黃曉明被楊冪扯衫露胸肌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楊冪主演的電影《何以笙簫默》前晚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黃曉明預告戲中有大膽親熱戲,他做跪榴槤與吃玻璃的準備;楊冪在台上更搞笑... 詳情
吳君如古天樂恨遊瑞士汝拉山谷
【明報專訊】吳君如與古天樂日前到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參觀腕表品牌愛彼的最新展區,感受法國設計師Mathie... 詳情
陳慧琳重唱廣告歌勾童年回憶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向來形象健康,最近她獲百年品牌樂敦邀請拍攝眼藥水廣告,並重新演繹經典「又美麗又涼快」廣告歌。成為代言人的Ke... 詳情
大姐大手記﹕女星轉型做導演吳家麗先撇騷味
【明報專訊】由演員轉做導演的吳家麗,其執導處女作鬼片《有客到》終於拍竣,之前舉行煞科宴,一向風情萬種、濃妝艷抹的家麗,當日以全黑Look上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