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李敏鎬 互搶廣告
「女神」全智賢快閃代言活動

[2015.03.17] 發表
金秀賢宣布「踢走」李敏鎬為濟州航空代言。
本周末來港舉行個唱的李敏鎬,代言GUESS牛仔褲,最新廣告昨日曝光。
全智賢昨日一身春裝現身品牌活動,穿上貼身牛仔褲的她展現修長美腿。
李敏鎬將延遲入伍。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播畢年餘,但主角全智賢及金秀賢於廣告界人氣依然強勁。「女神」全智賢昨日快閃現身代言的服裝品牌SHESMISS活動,而金秀賢,早前遭宿敵《繼承者們》李敏鎬搶去行李箱代言,昨宣布搶回他的濟州航空公司廣告。

已經拍畢新片《暗殺》的全智賢,昨日現身首爾瑞草區半坡洞,出席由她代言的時裝品牌SHESMISS開幕一周年活動,並宣布捐出5億韓圜(約357萬港元)作慈善用途。全智賢雖然全程現身不過1小時,但一身清爽春裝造型,獲網民大讚甚有「女神」風範。

兩男神稱霸廣告界

至於即將開拍新劇《製作人》的金秀賢,昨宣布與濟州航空簽約一年擔任代言人,並將拍攝全新一輯廣告。濟州航空去年的代言人正是金秀賢宿敵李敏鎬,碰巧李敏鎬早前接替了原本由金秀賢代言的行李箱Samsonite廣告,再加上去年由李敏鎬所代言的運動品牌FILA,今年轉到金秀賢手上。兩大「男神」不停輪流交換代言不同產品,可謂稱霸廣告界。

李敏鎬延遲入伍

提起李敏鎬,近日不少粉絲關注他何時當兵的問題,他的經理人公司昨接受韓國傳媒訪問時稱,李敏鎬已申請延遲入伍,正準備考取研究生,考取研究生之後一年內都不會入伍,因此今年並未有服役計劃;雖然未有確實當兵時間,但若國家需要,他也會義不容辭入伍。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李英愛餅印女促銷護膚品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女星李英愛(圖)自從淡出幕前,除悉心照顧一對龍鳳胎外,更發展純天然護膚及化妝品牌生意,並與子女一起做生招牌,早... 詳情
《超人》三胞胎包圍女同學
【明報專訊】昨日3歲生日的《超人回來了》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日前被網友「野生捕獲」他們返幼稚園的照片。三兄弟齊齊穿上漁夫褸,瞬荈嬰漅... 詳情
D&G設計師反擊艾頓莊
【明報專訊】意大利品牌D&G設計師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圖)身為同性戀者,早前卻發表反對同性婚姻、領... 詳情
Justin Bieber生日玩足兩周
【明報專訊】本月1日是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圖)的21歲生辰,經過連場慶祝活動後,難得他依然樂此不疲,上周末再拉大隊到拉斯維... 詳情
《仙履奇緣》港美開畫冠軍
【明報專訊】改編自迪士尼動畫的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圖),上周在港美同步開畫,結果票房雙雙報捷,先說美國首周末收7010萬美元(約5.4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