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Foresight股價升1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百仕通13億購芝加哥Willis Tower商廈

【明報專訊】美國私人股本公司百仕通(代號BX)宣布,以13億美元收購芝加哥的商業及辦公大樓Willis Tower;創下紐約以外美國辦公大樓最高交易價。

這座大樓原名Sears Tower,交易是在上周末達成的,將會是百仕通有史以來最高姿態購入的辦公大樓。百仕通一向較著名以高槓桿收購大企業而不是著名物業,例如它便曾收購希爾頓全球控股(代號HLT)。

百仕通打算對Willis Tower作出巨額投資,以改善它的設備及形象,包括為商業樓層作大裝修,並且提升頂層觀景台的設施,希望這觀景台成為大樓的重要經常性收入來源,一如其他摩天大樓。百仕通物業部門主管Jonathan Gray說,希望把Willis Tower成為一個真正旅遊景點,而不只是一般辦公大樓。

根據Green Street Advisors所編纂的商業物業指數,美國商業及辦公樓物業在2007至2009年中經濟大衰退期間,價格大跌近40%,但其後強勁復蘇,目前已較2007年高峰超出14%。

百仕通股價昨收報38.32美元,升0.37美元或0.97%;該股52周最高及最低股價為39.62美元及26.56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百仕通13億購芝加哥Willis Tower商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