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解款員遺長槍 內有4彈

[2015.03.24] 發表

【明報專訊】再有解款員工作期間遺下長槍。有市民前晚在香港仔一櫃員機提款時,發現櫃員機旁邊有一支雷明登霰彈槍,其後證實是布林克香港押運公司的解款員遺下,探員將槍械及解款員帶走調查。

29歲解款員遺匯豐櫃員機旁

現場是成都道20號添喜大廈1樓匯豐銀行理財中心,前晚11時許,有市民到上址提款時,赫見櫃員機旁有一支雷明登霰彈槍,大驚通知保安員報案。62歲周姓保安員在櫃員機旁守候,禁止途人接近霰彈槍。

警員接報迅速趕至,其間一輛布林克香港押運公司的解款車駛至現場,兩名解款員由警員陪同下到櫃員機調查,其後相信是遺下佩槍的29歲陳姓解款員到場。消息稱,霰彈槍當時內有4發子彈,探員檢查後用黑色膠袋將霰彈槍包裹帶走,陳及另一名同事則到警署助查。

警方將案件列作違反槍械條例,正翻看理財中心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以了解事件經過。

本報昨致電布林克(香港)有限公司查詢時,對方指案件已交警方調查,不便回應。

更多港聞
垃圾車溜斜坡 撼的士剷行人路
【明報專訊】北角炮台山道「長命斜」發生重型垃圾車無人駕駛溜前50米驚險意外,沿途撞狺@輛的士再剷上行人路掃30米鐵欄、水龍頭、路牌及交通燈... 詳情
港流感添3死 雲南現H5N1
【明報專訊】本港再添3宗流感奪命個案,令死亡總數增至413人。另外,雲南新增一宗人類感染H5N1禽流感個案,該名34歲男子居於昆明市,本月1... 詳情
佔旺青年襲警罪成
【明報專訊】已畢業的中學生去年11月25日涉在旺角佔領區「起飛腳」及以帳篷襲擊警署警長,經審訊後昨被裁定襲警罪名成立。裁判官認為警長屬「誠實... 詳情
【明報專訊】執達主任去年11月26日清理「佔旺」區域,多人因阻礙清場被拘,及後被控阻礙公職人員與藐視法庭。公開大學學生事後獲撤銷所有檢控,表... 詳情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收受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等3人提供近2000萬元案,被判囚5年的郭炳江申請保釋等候上訴,上周一被拒絕後,同案被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