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副區長涉違紀 女兒婚禮上遭帶走

[2015.03.24] 發表

【明報專訊】江蘇南京市建鄴區副區長王德寶,上周六晚在女兒的婚禮上,被江蘇省紀委人員帶走調查。南京市紀委監察局網站昨日才公布,王德寶涉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據出席婚禮的賓客透露,當日在婚禮現場最後一排坐蚍あW神秘男子,只默默抽煙不說話,惟當時沒有人刻意去理解辨認,因為男方以為該些人是女方的客人,女方卻又以為是男方的朋友。

在婚禮進行期間,不少公職人士已認出該些是紀委人員,借口上廁所接了電話就悄悄離去,部分人甚至連外套都遺漏在席上。知情人士透露,「最早離開的一位張姓副區長,因為他的姊姊是省領導之一,是他先認出了紀委的人。」不過婚禮仍正常舉行,至王德寶被帶走時絕大多數賓客仍不知情。

據悉,王德寶此前在建鄴區分管科學技術、人才、生態科技島建設及園區招商方面的工作;在分管副區長中排第三。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日關係有破冰[象,繼日前中日外長在首爾舉行會談後,日本聯合執政黨代表團昨天抵京,對中國進行為期3天訪問,政協主席俞正聲在接見代... 詳情
京申冬奧 評估團今展考察
【明報專訊】北京將申辦2022年冬芛|,國際奧委會評估團成員昨日上午抵達北京,從今日開始,他們將在北京、張家口兩地評估考察。 此次來華... 詳情
【明報專訊】解放軍掀起新一波軍職人事調整潮,南北戰略要地近期均有高級軍官變動,其中,素有御林軍之稱的北京嬰妍洁A下轄警壑T師師長吳愛民大校日... 詳情
微信淪色情業溫H fb變求偶聖地
 90後的男女多透過網絡交友,「快速認識新朋友」APP甚至被當作是「約炮神器」。結交異性朋友的方式也會與時俱進,從數十年前的相親、交筆友,到... 詳情
「約炮」主要透過網絡、社交平台、APP作為媒介,這個特殊交友文化背後,也存在不少潛規則、產生許多專業術語,兩岸身經百戰的網友甚至整理出約炮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