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迷粗口歌嘲諷 加歷查﹕做不慣後備
謝拉特一沉百踩

[2015.03.24] 發表
「謝拉特紀念郵票(郵票stamp與踐踏同義)」

「謝拉特又闖禍」,曼聯球迷於周日以一首粗口歌慶祝紅魔揚威「雙紅會」。上季的「世紀一滑」是謝拉特的悲劇,前日的「43秒領紅」更是這名神奇隊長的生涯災難。一沉百踩,舊隊友加歷查稱謝拉特因被貶後備而失去理智,不過主帥羅渣士則體諒下屬「不幸的事情」。

僅餘9場賽事,謝拉特就將離開利物浦,前日對戰曼聯中他閃電領紅被逐,黯然結束最後一次的雙紅會,為紅軍再上陣的機會因停賽而更買少見少。宿敵隊長落得如斯下場,「紅魔」球迷當然受落,賽後更在看台上高歌「謝拉特又闖禍」的粗口歌曲譏諷「神奇隊長」自去季「世紀一滑」後連續兩季大出洋相。網民也不吝嗇「抽水」機會,把謝拉特的生涯糗事列出,「歌頌」他為「真正的喜劇傳奇」,更有人上載賽事「熱圖」,恥笑他此仗的活動範圍僅得場邊至犯規位置的直線。

網民譏喜劇傳奇

眾人嘲笑謝拉特的「滑稽」,舊隊友加歷查卻指神奇隊長因失去正選位置而被負面情緒主宰,一下子迷失了:「謝拉特上仗未有鬥史雲斯,昨(前日)仗在無傷下亦只能退居後備,這種挫折感他未能克服。他只想在最短時間為球隊搶回氣勢和展現壓場感,一時不忿鑄成了無可挽回的大錯。」事實上,其大錯令利物浦在爭奪下屆歐聯席位落後曼聯5分,亦繼上季失落冠軍後再次導致球隊失去歐聯資格。

謝拉特在賽後立即向球迷與球會道歉,領隊羅渣士亦表示體諒並感受到他的歉意:「也許在場邊看完上半場後的謝拉特感沮喪,因為球隊沒有做好攔截。他有足夠的男子氣概為被逐致歉,而球賽的結果也非因那張紅牌。」

羅帥最後堅稱此乃不幸,因此不會抨擊隊長:「他是高水準的球員,他有出色的攔截,或許是我們賽中第1次攔截。我不會批評他,他在我執教時一直表現出色,不幸的事情總會發生,不過我們會向前看。」

更多體育二
摩帥自覺虧欠雷米
車路士前日作客藉後備奇兵雷米建功,以3:2險勝侯城,主帥摩連奴賽後表示英超的爭奪早應完結。他亦指奠勝的雷米(圓圖)表現出色,自覺欠了他。 ... 詳情
曼聯於「雙紅會」中以2:1擊退宿敵利物浦,其中極刑宴客的前鋒朗尼坦言應把12碼機會給予梅開二度桑馬達,讓後者一演帽子戲法。 戴利白蘭特... 詳情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圖左)今年初才正式復出,但他上輪聯賽對曼聯時弄傷臀部,BBC指他將錯過英格蘭周五對立陶宛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以及下周二對... 詳情
利物浦在「雙紅會」輸波,謝拉特更領紅出場,有指賽後紅軍更衣室一片寧靜,不過神奇隊長仍擔起領軍責任,在更衣室內發表講話。 據英國《鏡報》... 詳情
英格蘭足總表示會檢視利物浦後衛史卡迪爾,周日腳踏曼聯門將迪基亞的事件,意味前者可能被秋後算帳。 利物浦以1﹕2在「雙紅會」飲恨一仗,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