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頌奪78公斤級冠軍

[2015.03.24] 發表

據中國柔道協會消息,中國選手于頌在23日落幕的喬治亞世界柔道大獎賽暨巴西奧運會積分賽中奪得了女子78公斤級冠軍。

于頌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是中國在世界柔道排位第一的選手。于頌奪冠後獲得300積分,將進入世界前四。

中國柔道協會宣傳推廣主任徐殿平介紹,于頌今年將參加15個世界級柔道比賽,以保證世界排名前十。4月15日,于頌將參加在哈薩克舉行的亞洲柔道錦標賽,隨後在5月份赴摩洛哥參加世界柔道大師盃,如奪冠將獲500積分,她曾於2013年奪得過該項賽事冠軍。

共有來自42個國家和地區的346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中國柔道隊本次僅派出于頌一人參賽。

更多體育二
《法制晚報》報道,馬貝利最後一個來到餐廳,回到酒店房間後,馬貝利和媽媽通了之前沒打完的電話,洗了一個澡後,才慢慢悠悠乘電梯下來,還沒進門,就... 詳情
香港足球隊將於周六友賽關島,教練金判坤明言將重點測試首度入選的飛馬後衛法圖斯及元朗右閘鄭璟昊,期望以勝仗提升國際足協排名,為6月世界盃外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