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陸運糧火車出軌

[2015.04.03] 發表
一列加拿大太平洋鐵路貨運列車,有兩個車卡出軌,幸未造成嚴重損毀。(Global TV)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雷夫斯托(Revelstoke),昨日發生火車出軌事故,幸無人受傷,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昨午2時許,一列加拿大太平洋鐵路(CP Rail)的貨運列車,行經雷夫斯托市中心期間,突然有兩個車卡出軌。

據報,其中一個車卡翻側,另一個車卡則部分脫離了軌道,兩車卡均運載穀物。騎警到現場調查列車出軌原因,事件中沒人受傷,來往交通也未受影響。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市一名牙醫承認於三年前為一名女病人看牙期間,說出涉及「性目的」的不當言語及做出不適當的舉動,現因此被卑詩牙醫學會停牌4個月,並... 詳情
機師不適 水機迫降杜華遜海面
【明報專訊】一架水上飛機昨日上午於溫島飛往溫哥華途中發生緊急情況,機師突感不適,飛機緊急降落杜華遜(Tsawwassen)附近的喬治亞海峽(...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中國政府昨天(2日)在渥太華簽署了社會保障協議,免除派駐對方國家的人員和公司重複繳納社保費。 加拿大聯邦長者事務國... 詳情
商店隱蔽出售Kamini藥被揭含鴉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區警方掃毒組昨天向公眾發出警告﹐指一種叫做「Kamini」的藥品(圖)在區內有售。此種藥品內含鴉片﹐鴉片在加拿大屬於非... 詳情
【明報專訊】負責調查火警原因的安省消防署昨天指出﹐初步調查確定﹐上周六(3月28日)凌晨發生在多倫多士嘉堡南區﹐導致1名10歲男童死亡的致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