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瑜伽基隆那興起

[2015.04.03] 發表

【明報專訊】裸體瑜伽近日在卑詩基隆那(Kelowna)受到女性學員的歡迎。有裸體瑜伽導師指,裸體瑜伽有助學員接受自己的身體。

任職裸體瑜伽導師及地產經紀的多拉蒂(Suzie Doratti)說:「學員在練習裸體瑜伽時,需要透過集中呼吸,讓自己身體的各個部分融合,令學員不會因為某個部位不美觀而排斥某個部位。」

她認為,很多人對於自己身體的某些部位,都會覺得不滿意,但投入裸體瑜伽的訓練,將可令人感覺到身體的每個細胞、組織和器官都充滿力量。

現時在基隆那,不少瑜伽工作室都會為女性提供裸體瑜伽課程,學習場地會以燭光點亮,並且不會設有鏡子。

多拉蒂說,大多數參加者在開始接觸時,都會有點不自在,但當她們慢慢適應及融入課堂後,便會感到舒適。她說:「我最喜歡的一部分,可能就是將緊張轉化為力量。」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櫻花節拉開序幕
【明報專訊】一場以櫻花為主題,集四重奏、芭蕾舞、四弦琴合奏、太鼓以及YOYO球冠軍表演等多種形式於一體的櫻花節音樂會昨日於溫市中心舉行,拉開... 詳情
與橫濱姊妹市50周年  市府新種「友誼櫻花樹」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為紀念日本橫濱市與溫哥華市締結姊妹市50周年,重新將一株用以紀念和平的「友誼櫻花樹」,種植在市府外的花園內。來自日本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