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拒談鄭嘉穎戀情

[2015.05.11] 發表
佘詩曼自爆無拖拍,追求者有機會了。(攝影:鍾偉茵)
鄭嘉穎 (攝影:鍾偉茵)
官恩娜自言最不習慣照鏡見到身材變樣。
官恩娜宣布懷孕後,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意義。(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佘詩曼與官恩娜昨日現身山頂支持「點滴揹水行」慈善活動,阿佘覺得水對生活很重要,試過在家洗頭撞正大廈停止供水,情G非常狼狽。阿佘最近忙於拍電影,直至月底才完工,幸能抽空跟家人食飯慶祝母親節。有否時間拍拖?她說:「我現在無拍拖,公餘時間可休息,放假想約媽咪去旅行。」對於緋聞舊愛鄭嘉穎跟港姐師妹陳凱琳承認發展感情,阿佘稱:「不講了,問他們啦!」對於各界等茼o分享新戀情,她笑說:「好呀!」

官恩娜自豪升Cup

懷孕的官恩娜指今年母親節別具意義,已收到很多母親節祝福。老公有何表示?她說:「可能一陣有驚喜!其實往年都習慣慶祝,下午準備了蛋糕、鮮花送給奶奶,晚上再跟媽咪食飯。」挺肚穿三吋高跟波鞋的她自言練慣輕功,未覺身體重負擔,會慢慢改穿矮Z鞋,反而最不習慣照鏡見到身材變形:「我不認得自己,連老公都說現在的身形不似我原本,似望第二個人。」唯一令她自豪是上圍升Cup,她稱:「一生人未試過那麼好身材,要換過內衣。」她打算稍後請胞妹操刀影大肚寫真,產後也會嘗試母乳餵哺,希望孩子健康成長。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偉大媽媽﹕梁詠琪哄女睡 Sofia卡卡笑
【明報專訊】今年娛樂圈喜訊頻傳,多位女藝人輪流生B及懷孕,這個母親節對她們特別有意義,齊在社交網站分享喜悅。梁詠琪榮升媽媽後首度慶祝母親節,... 詳情
徐子淇收禮物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日前爆出再懷第4胎,雖然她未有正式公布,但這個母親節對她來說更加喜悅。她將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放在Instagram分... 詳情
徐若瑄懷男B
【明報專訊】懷孕約4個月的徐若瑄一直要臥H安胎,昨日她Instagram上載腹大便便躺在H上及一張BB超聲波照片,並公布懷男B消息。她代兒子... 詳情
鄭希怡睇女堐
【明報專訊】新手媽媽鄭希怡,甜笑望蚍蘁峇云漱k兒梁浸浸,一臉幸福,簡單寫荂G「祝我母親節快樂!」表達心意。 詳情
周家蔚U望JT
【明報專訊】剛再誕下第二胎的周家蔚亦含情眽眽望茖鄐lJT,甜蜜非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