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林民宅起火 8人逃生送院

[2015.05.11]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一戶民宅昨日凌晨起火燃燒,起火地點位於屋內地庫,火勢迅速蔓延至樓上一層,導致8人需送醫院治療,相信並無大礙。昨日共有逾24名消防隊員到場施救,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高貴林消防局副隊長馬利根(Gary Mulligan)表示,事發昨日凌晨3時45分左右,逾24名消防隊員接報後,趕至市內Harrier徑夾Falcon徑附近區域一處民宅,發現房屋起火。當時屋內共有8人,都居於地庫,後都順利逃出,但因吸入濃煙而感到不適,被送往附近的鷹嶺醫院(Eagle Ridge Hospital)治療。

消防員後耗費數小時,控制火勢。房屋遭大火、煙熏、水浸,損毀嚴重。馬利根指出,初步調查相信,大火從地庫廚房開始燃燒,後波及樓上一層,起火原因未明,而順利逃出的8人應無大礙。

事發房屋現禁止進入,方便調查人員查看起火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迎來溫暖少雨季節,道路狀況不斷改善,不少電單車紛紛上路。卑詩保險公司(ICBC)指出,本省每年平均有約1,500人於涉及... 詳情
夫婦用大麻油治癲癇女兒
(安省康山10日加新社電)安省康山(Thornhill)一對夫婦說﹐他們的女兒患癲癇症﹐她用大麻油治病﹐病情有起色﹐希望政府修訂法例﹐承認大... 詳情
婦被醫院送回家後不治 今死因研訊女盼查真相
(溫尼辟10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市一名女子說﹐她的母親到醫院求診﹐院方後來召喚計程車﹐運送病人回家﹐病人回家後數小時不治﹐她希望周一的死因研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