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新入球紀錄送QPR降班

[2015.05.11] 發表
曼城前鋒阿古路(右)昨仗連中三元兼交出1次助攻,粉碎昆士柏流浪的護級希望。(法新社)

昆士柏流浪與般尼將於來季英冠再見。面對曼城必須取勝才護級有望的昆士柏流浪(QPR),昨日卻慘吞6蛋,繼續以27分排榜尾,聯賽尚餘兩輪下落後17位的紐卡素9分,鐵定降班。

反觀「藍月亮」前鋒阿古路大演帽子戲法,狂轟25球打破個人英超入球紀錄。

25球射手榜居首

QPR於曼城主場經歷可怕的90分鐘。開賽4分鐘,阿古路壓過馬菲菲臘斯巧妙挑入,為QPR大敗揭開序幕。32分鐘,高拉洛夫罰球射成2:0。易邊後阿古路連建兩功,加上占士米拿和大衛施華錦上添花,QPR慘吞6蛋兼降班,隨軍作客的球迷一片愁雲慘霧,有的忍不住流淚。領隊基斯藍斯賽後說:「命運如此,我還可分析什麼?失去英超資格,大家都非常失望,希望來季趕緊重建,力爭英超席位。」

QPR降班,反觀曼城大勝後保住來季歐聯資格,阿古路大演帽子戲法後,既以25球位列射手榜首,領先次席的熱刺新貴哈利卡尼5球,也打破個人英超入球紀錄。

更多體育一
占士助騎士秒殺公牛
NBA季後賽星期日兩場賽事,克利夫蘭騎士憑勒邦占士完場前射入絕殺球擊敗芝加哥公牛,場數追成2:2。 至於狀態大勇的洛杉磯快艇,則主場1... 詳情
騎兵4:3勝首都 保持出線機會
紐約騎兵昨晚作客華盛頓許勝不許敗,否則提早告別季後賽。卡爾達在第一節連進兩球,替球隊保持領先優勢。首都其後雖把比數拉近,但多番射門均被騎兵門... 詳情
科拿附加洞贏球員錦標賽
PGA高爾夫球球員錦標賽,最後一輪要鬥至附加洞才分出勝負,美國球手歷基科拿、基斯拿和西班牙的加西亞,總成績同樣打出低標12杆的276。26歲... 詳情
哥帥捱轟 盛傳投城
難道哥迪奧拿於拜仁慕尼黑氣數已盡?24年來首次4連敗、15年來首次連續3場「食白果」,於自傲的日耳曼民族而言,這些紀錄絕不能接受,尤其周二凌... 詳情
AC挫羅馬 6場首勝
AC米蘭上周六憑雲堅基爾(中,路透社)和迪斯度建功,主場以2:1擊敗有托迪射入12碼破蛋的羅馬,終止意甲5場不勝的頹勢。 賽前2和3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