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剛好客 與趙一家四口同住

[2015.05.12] 發表

有認識趙利和死者苑剛的人士透露,平時苑剛與趙利一家四口,包括趙利、趙利妻子、趙利外母及趙的女兒,同住在西溫King Georges Way的大宅,大宅平時還僱有佣人及助理等,出入的人很多,朋友並在看到新聞報道後,想與趙利的妻子聯繫,無奈趙的妻子均未回電也未回覆訊息。

該人士說,苑剛平時喜請朋友吃飯,女性朋友也不少,讓認識他的人以為他仍單身,一直到看到報道說苑剛離婚,大家才知道苑剛曾結婚。

該人士又表示,苑剛雖然名下有房子,但眾所皆知,這間在西溫屬於趙利和趙利妻子名下的房子,當初也是苑剛出錢買的,而苑剛平時也與趙利一家四口住在一起,而他的車子也讓趙利的家人使用,關係密切。

該知情人士說,趙利平時為人溫和,很難想像他現在被指控謀殺的罪名。知情人士表示,苑剛的弟弟已從中國前來處理苑剛的後事,對於親哥被以極殘忍方式殺害,涉案的兇手還可能是自己的親戚,苑剛弟弟情緒不穩不敢相信,已有本地朋友幫忙安撫並從旁協助。

更多要聞一
中俄地中海軍演 雷達聲納互通
【明報專訊】中俄「海上聯合-2015(1)」聯合軍事演習昨日正式啟動,軍演將持續至本月21日。官方學者透露,本次演習雙方艦艇雷達和聲納數據將... 詳情
航空母艦可謂一國遠洋戰鬥力的倍增器。中國近年亦正以驕人的成績,向全世界宣示中國「航母」時代的來臨。有評論指,以中國現有的水面艦艇配屬航母,立... 詳情
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訪問俄羅斯後,轉往白俄羅斯訪問。但原來隨行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卻留在俄羅斯,率多名解放軍高級將領,繼續訪俄,昨日會晤俄羅... 詳情
中國海軍自成立至今,裝備從簡陋到完備,從弱小到強大,從近海到遠海,近年來,中國海軍「遠海防禦」的戰略構想逐步明確,發展遠海機動作戰能力、突破... 詳情
地中海向來被視為唯美國馬首是瞻的北約的傳統勢力範圍和後院,同時也是美國海軍第六艦隊轄區,與地中海臨近的黑海則更是俄美戰略競爭的核心地帶。而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