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卷有益

[2015.05.22] 發表
劉悅頤
胡芳瑜

【明報專訊】書名:《不一樣的故事──阿濃愛的故事32篇》

作者:阿濃

這本書收錄了作者的32篇佳作,文章講述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包括親情、友情及愛情。

喜歡原因:這是我最喜歡的書,作者把每篇故事都寫得十分感人,令人有置身其中的感覺。

——劉悅頤 五年級 保良局陳守仁小學

書名:《福爾摩斯全集2》

原作者:亞瑟.柯南.道爾

這本書主要講述福爾摩斯破獲的不同案件,以有趣的方法解釋案情,令讀者了解原著的精髓。

喜歡原因:這本書令我不用看英文版也可以知道原著內容,亦對我考試有幫助。

——胡芳瑜 五年級 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