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下車點支煙 20萬平治被偷走

[2015.06.17] 發表
被偷的白色平治房車。(事主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露天商場,昨日凌晨發生搶車案。一名華裔市民向本報表示,凌晨2時左右,他將價值20萬元的平治私家車停在商場的停車場,但未熄火,他下車抽煙,距離汽車約五米,在五分鐘內被一名白人男子將汽車開走。他已報警處理並在互聯網公布愛車相片,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車主劉先生昨日告訴本報記者,昨日凌晨2時左右,他駕車前往列治文市第三路4940號(4940 No.3 Road)的商場,將車停在露天停車場,在車子沒有熄火的情況下車抽煙,車鑰匙仍在車上。劉先生表示,他下車一邊抽煙一邊等朋友,據他稱,當時距離車子約五米,沒有留意到附近有人,沒想到在五分鐘之內竟然有賊人趁機偷車。

據他表示,事發後他試圖從車子側面追上去,但是對方似乎發現了他,隨後迅速駕車逃離現場。劉先生稱,他試圖阻攔汽車,但嘗試一次未果後,因擔心搶車賊駕車撞他,便放棄強行阻攔。

由於天黑他並未看清楚搶車男子的長相,僅知搶車男為一名短髮的西人,約20歲。

車主劉先生表示,被偷車為白色平治S63高性能房車,售價約20萬元左右,他於半年前以租賃方式從車行購得,月租費約2000元。

劉先生說,被偷愛車的車牌為AH898V,他希望公布車牌號碼和相片後,能夠有市民協助提供線索。

他表示,現在還在於車行和卑詩保險公司(ICBC)協商中,尚不知該如何應對此事,這是他首次有這種經歷。

他昨日已經報警處理此事。本報昨致電列治文皇家騎警,截止截稿時尚未收到回覆。

更多要聞一
《東方日報》創辦人 馬惜珍台北病逝
【明報專訊】台灣《自由時報》報道,香港《東方日報》創辦人之一馬惜珍(圖),本月14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在台北病逝,終年77歲。 因涉嫌販毒... 詳情
台灣媒體報道,指馬氏家族決定不火化馬惜珍的遺體,要讓他以完整身軀返魂牽夢縈的香港。 報道謂,因涉嫌販毒終身被香港政府通緝的馬惜珍,近年... 詳情
麥德莊籲加企放膽兌人幣
【明報專訊】卑詩省多名官員及專家昨日出席溫哥華一個經濟高峰會,為人民幣直接兌換加元作出推介。省財政廳長麥德莊指出,加元直接兌換人民幣最大的好... 詳情
【明報專訊】女足世界盃東道主加拿大隊成功晉級,下一場賽事將於周日(21日)假卑詩體育館舉行,門票目前尚未售罄,但詢問訂價的情況踴躍,預料當日... 詳情
發布新海報「美」 讓世盃記住中國玫瑰
據中新網報道,16日晚上,中國之隊官方微信發布了中國女足的最新海報,海報的主題為「美」,畫面選取的是中國女足慶祝的場景。 中國之隊官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