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同任地產經紀 工作出色
好好先生傳噩耗 同業震驚

[2015.07.14] 發表

素里槍殺案死者希爾為曾獲獎的「金牌地產經紀」,與同為地產經紀的華裔太太,在同一公司工作。事件令地產界震驚。死者生前好友皆稱死者是個愛家庭的好男人,對死者英年早逝感到非常遺憾。

希爾是一名獲獎地產經紀,在地產業有十多年經驗。他的工作哲學為「顧客至上」,並持續學習新的科技,提升自己在地產業的競爭力。

希爾就讀北素里中學及Johnston Heights中學,之後進入卑詩大學就讀,於2005年畢業。他與來自中國廣州的華裔周鳳棋(Becky Zhou)結婚,周鳳棋同樣也身為地產經紀,兩人婚後便共同發展地產事業。

自小學時便和希爾相識的老友喬丹(Lowell Jordan)表示,希爾是一名非常成功的地產經紀,也是個非常愛家的男人。他對這個噩耗感到難以置信,強調會永遠懷念這名好友。

另一名好友阿伯丁(Ryan Aberdeen)也在希爾的社交網站上留言,對這宗慘劇感到震驚及傷痛。他稱希爾是一名偉大的人,很高興能與希爾一同歡笑,將會為希爾的家人祈禱。

更多要聞一
素里發生入屋爆竊案引發的槍殺案,令鄰居感到震驚。有鄰居稱對於爆竊案也用槍,甚至殺人,有別於過去的槍擊案,對此感到難以置信。 離受害人希... 詳情
新協議更嚴厲 希臘人憤怒:公投有何意義
【綜合報道】希臘人7月5日公投表明反對苛刻救助條款,詎料事隔一周,發起公投的總理齊普拉斯卻給他們帶來更嚴厲的方案,令許多人不明白當初的公投結... 詳情
希臘城下之盟  保歐元席位
希臘危機 歐元區領袖經過長近17小時的破紀錄馬拉松談判後,終於與希臘達成協議,將提供820億至860億歐元援款,化解後者「脫歐」危機。...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中國股災發生後,部分中國投資者預期人民幣即將貶值,紛紛搶換美元,即使連大溫樓市也開始嗅出華裔擔心人民幣可能貶值的氣息。 ... 詳情
全球砸130億美元抄底A股
中國股市上周大幅震盪,投資氣氛低迷之際,全球資金趁此機會,積極入市抄底A股。根據基金市場研究公司EPFR統計,中國股票型基金上周吸金130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