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口男罵救狗2女多管閒事
鬥牛犬獨留車內出現過熱[象

[2015.07.29] 發表
兩名好心救狗女子卻遭狗主爆粗大罵的停車場。(網上截圖)
男子反應激烈,動作不文兼多次爆粗。(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溫市一名亞裔男子前日到維多利亞街一間便利店買三文治及飲品時,將狗兒留在車內;兩名女子發現狗兒似有過熱[象,找得狗主人告知其事。男事主卻大發雷霆,多次爆粗大罵兩名女子多管閒事,整個過程被其中一名女子拍錄下,並放上社交網站,截至目前,已逾13萬人瀏覽,引起廣泛討論。

兩名女事主之一Jennifer Thi(上圖)近日在Facebook發文描述事情經過。她表示,27日(周一)正在溫市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6900號路段的一間寵物食品店上班。一名女子進入商店,詢問店外所停的銀色私家車是誰的,因為車內有一隻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可能出現脫水[象,她已問過附近商舖,並未找得狗主。

Jennifer隨對方到店外看車內的鬥牛犬,據她所稱,銀色私家車車窗僅開啟半吋左右,狗兒確有一些過熱現象,大口喘氣、流口水。

尋找狗主人無果後,兩人發現私家車車門未鎖,決定打開車門,將狗帶進店內,等待狗主。就在兩人打開車門,準備放狗之際,一名一直站在車前喝飲料的亞裔男子突然攔阻她們,並表明自己就是汽車和狗的主人。

Jennifer記述,「他一直就站在那堙A聽見我們的對話,卻無動於衷,令人費解,更令人難過的是,當我們嘗試告訴他不應該這麼做,他即大發雷霆,破口大罵。」

視頻中,清楚可見該男子表明身分後,大罵兩名女子多管閒事,每句中都帶多個「Fxxx」粗字,異常粗俗。

該男子說,他進便利店買三文治,前後就5分鐘,狗狗絕對不會出事,「永遠不要隨便打開人家的車門,你以為你們是好市民?你以為你們正在做對的事情?想太多了」;每句都夾雜了多個粗字。

Jennifer強調,上傳視頻的原因,一方面是自己很不快,另一方面是希望讓大家看到,其實還有很多人不了解將狗狗獨自留在炎熱車內的危險性,希望大家汲取教訓,不要等到狗狗快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昨日已逾13萬人次上網瀏覽該視頻,但Jennifer Thi稍後取消該段視頻的公開瀏覽。

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早前指出,該會今夏以來共接獲840宗狗隻被留在炎熱汽車內的投訴,較去年同期上升超過五成,希望民眾切勿將寵物獨自留在炎熱的車內。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新西敏一位91歲高齡長者涉嫌於前日傍晚使用白漆破壞市內剛剛新刷的「彩虹」斑馬線。男長者遭警方拘捕,並以行為不檢對其進行調查,暫時...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一名女子洛布屯(Susan Rowbottom)上星期在基隆那(Kelowna)沙灘曬日光浴時袒露上身,一名騎警要求她穿回衣... 詳情
【明報專訊】有讀者接獲「芳鄰卡」(Nexus Card)到期提醒換卡的電郵,內容提到服務費為150加元,使該讀者以為「芳鄰卡」申請費加了價,...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前晚發生今年第10宗兇殺案,20歲死者Samir Mokhtar,是警方熟悉人士。有目擊者表示曾看見兇手,但警方暫未拘捕任何...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一間教堂的耶穌像從今年4月至今已3度遭人破壞,包括損毀、敲擊、塗鴉等行為。警方表示,上述3次破壞事件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並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