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保齡球場突結業

[2015.07.25] 發表
球場突然關門,一些顧客在門外查看。

【明報專訊】列治文唯一大型保齡球場The Zone Bowling Centre,昨日突然關門,門外並貼出告示禁止其他人進入。

球場的玻璃門貼有一張由卑詩最高法院發出的管有令狀,指一間投資公司及卑詩註冊的公司有權佔有球場的單位及其旁邊的180室。管有令狀是呈請人按據《商廈租務法》(Commercial Tenancy Act)向法庭取得。

有顧客昨晚到球場外查看,對於它突然關門感到詫異,又指周四才曾在球場打球。

位於列治文娛樂道(Entertainment Blvd.)14200號路段的大型保齡球場,設有逾20條球道,並附設一遊戲機中心。有顧客擔心寄存場內的保齡球和比賽用品可否取回。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東堅盛頓區Kensington-Cedar Cottage居民指社區內賣淫活動日益猖獗,街道、後巷、草坪等地隨處可見使用過的針... 詳情
大溫久旱逢甘露市民欣慰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昨日終於下雨,市民的雨具重新登場。不過,溫哥華都會局(Metro Vancouver)表示,仍然會繼續實施第三級制水,並... 詳情
(加新社24日電)一名男囚犯假裝獄中待釋同囚﹐潛出安省監獄﹐警方目前仍在追查他的下落﹐當局已展開內部調查。警方說﹐19歲的男子昆茲(Just...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華裔男子的房屋半年前已遭焚毀,只剩下部分地基,但他仍然收到數千元的電費單,最近一張截至上周五的雙月電費單竟高達4582元。 ... 詳情
杜魯多重申減中產入息稅7%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黨領賈斯廷杜魯多(Justin Trudeau),昨日應邀對列治文商會成員演講,他表示,不滿保守黨不分貧富給予相同託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