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年漢過馬路遭撞身亡

[2015.08.2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前晚發生汽車撞死行人意外,死者為一名51歲男子。警方相信意外不涉及醉酒或超速駕駛。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芬徹姆(Randy Fincham)表示,該宗奪命交通意外發生於前晚9時左右,一名51歲男子於緬街(Main St.)夾東南海旁大道(SE. Marine Dr.)附近過馬路,當他橫越東南海旁大道時,被一輛西行的汽車撞倒,男行人嚴重受傷,救護員到場後,緊急送傷者往醫院救治,但終因傷勢過重而宣告不治。

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相信,車禍不涉及超速或醉酒駕駛,至於是否有人不依規例橫過馬路,則需要進一步調查才能確定。肇事司機當時留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

溫市今年第9宗奪命車禍

此次意外是溫哥華今年以來發生的第9宗致命車禍,其中有7名死者都是行人。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一名父親與其三歲兒子昨日凌晨於素里一處巴士站疑與人發生口角後,突遭3名陌生男子使用胡椒噴霧襲擊,送院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稍後於附... 詳情
【明報專訊】省社區、體育及文化發展廳長及專責運輸聯線(TransLink)廳長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宣布,首度委任兩名...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夏季天氣炎熱、乾燥,溫哥華公園局(Vancouver Park Board)已在全市範圍內為約2000株樹安裝水袋,保證樹木...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名前皇家騎警警員,於四年前任職警員時從警方證物櫃中偷走約1公斤海洛英毒品,市值介乎2.2萬至4.4萬元間。涉案警員後來未... 詳情
女童伙男友殺父母與弟 12歲服刑 將期滿升大學
(阿省梅迪辛哈特20日加新社電)一名女子12歲時伙同男友殺害家人﹐服刑9年後﹐刑期將於明春屆滿。她周四離自由再近一步﹐獲法庭批准取消平日宵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